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新漏洞暴露個資 Google+明年4月提早收攤

[複製連結] 查看: 52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amekill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11 10: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0139363253185 於 2018-12-11 10:37 編輯

網路搜尋巨擘谷歌公司(Google Inc.)今天表示,由於發現新的軟體漏洞,Google將提早關閉網路社群網站Google+。

G Suite產品副總裁薩克(David Thacker)說,Google+社群網站將在明年4月關閉,比原先計劃的早4個月,Google將專注經營專為企業量身設計的版本。

薩克說,開發商用來存取Google+資料的應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將在90天內關閉。
薩克在部落格中說:「我們在發現了這個新的漏洞後,決定加快關閉所有Google+的應用程式介面。」

他說:「我們承認這可能將對開發商造成影響,但希望這麼做能確保保護我們的使用者。」

Google說,他們是在例行檢測時發現11月升級軟體時出現新的錯誤,也修補了漏洞。

Google認為,這個弱點將影響大約5250萬名使用者,讓應用程式暴露出個人檔案資訊,像是姓名、職業、年齡與電子郵件信箱,即使這些資料設定為非公開。

薩克說:「沒有第三方損害我們的系統,我們沒有證據顯示,不小心存取這些資料6天的開發商知道這個錯誤,或以任何方式濫用。」

今年10月,Google在解決了暴露多達50萬個帳戶個資的錯誤後,宣布計劃關閉Google+。

Google發言人指出,他們「在創造與維持符合消費者期望的成功Google+上面臨重大挑戰」,加上「使用量很低」,是他們決定關閉Google+的原因。

同時,Google計劃增加新的職場功能,增強Google+作為「安全的公司社群網站」的吸引力,以用在企業營運。

Google說:「我們的檢討報告顯示,Google+比較適合當作企業產品使用,讓同事們參與內部討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可惜Google沒辦法在FB身上分到一些好處
這年代掌握社群媒體就是掌握趨勢
可惜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supernk + 1 + 1 非常讃
0139363253185 + 3 + 1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tanley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12-19 09:47
Google+從一出來就沒什麼人用
關掉本來就是早晚預料到的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