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軟件]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V16.0.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3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9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9 22: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V16.0.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軟體名稱】: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軟體分類】:圖像瀏覽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66MB
【作業系統】:WIN 10
【解壓工具】:WinRAR 5
【檔案下載】:MEGA空間
【壓縮密碼】:0911_by_kenco
【軟體介紹】: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包含的工具及特效可以滿足您處理圖片的一切需求,讓您完美的管理好您的圖庫。無論是新手還是攝影狂人都能輕鬆製作神奇的效果。瞬間讓照片美美的–老電腦也能用!它擁有強大編輯功能輕輕點擊即可移除人影、無用物體、紅眼或是其它缺陷。修改圖片視角,體驗各種神奇的特效,還有各種漸變曲線及色調修復等專業級幻燈片效果供您發現。支持快速輕鬆的導入、管理和編輯圖片。內置批處理工具,自動修正圖片,讓管理和處理大量圖片變得無比容易。同時其直觀的嚮導式操作讓初級用戶也能順利完成一個任務。Ashampoo Photo Commander可以製作3D邀請函、個性化日曆、拼貼畫、全景畫、照片修飾、移軸、鏡像效果等等眾多專業級工具–充分發揮您的創造力。別忘了其中還內置了大量模板、圖片和設計,幾乎適用於所有場景。也可以用來用最愛的音樂裝飾您的幻燈版,無需安裝額外編碼器直接支持MP4及AVI視頻文件,向您的親朋好友在線展示您的照片,或是直接上傳到Facebook 或其它社交網絡。

免責聲明:
◎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9 幫助 +9 收起 理由
home431536 + 1 + 1 非常讃
pp25701818 + 1 + 1 非常讃
car13579 + 1 + 1 非常讃
yenhorng + 1 + 1 非常讃
tgs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jgw + 1 + 1 非常讃
luigi1972 + 1 + 1 非常讃
jobwins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