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數位] Spotify 用個人化的「Wrapped」網頁來總結你的一年

[複製連結] 查看: 277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ig200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8 09: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到了歲末年初的時候,總是會有網路服務商推出各式排行榜,除了分享一下平台今年的成就外,也順便刷一下存在感。不過向來強調個人化的 Spotify 則是繼續走自己的路線,推出一個「Spotify Wrapped」網頁,連結到你的 Spotify 帳號後,就可以看到你自己今年的「排行榜了」。

排行榜內容共分成 9 頁,除了你今年聽的第一首歌、今年一共聽了幾分鐘的歌、聽最多的歌、聽最多的藝人/團體、聽最多的音樂類別、聽過最老的歌等意料之中的排行榜之外,Spotify 還準備了兩個歌單給你,一個是你今年聽最多的前 100 首歌(再洗腦一遍?),而另一個則是挑戰你的「舒適圈」,找一些不是你平常會聽,但說不定你會喜歡的類型,讓你在新的一年中可以有更多音樂選擇。不過小編覺得 Spotify 選給我的歌曲... 好像還是跟我平常聽的沒兩樣啊?沒有被挑戰到的感覺呢。

最後,當然還是會把你這一整年最常聽的歌和藝人組合成一張容易分享的圖片,讓你可以丟到偏愛的社群服務上。如果想要試試今年全球和台灣最受歡迎的歌曲的話,也可以到 Spotify 準備好的 Top Tracks of 2018華語金曲榜、和最受歡迎團體組合歌單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