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Blloc Zero 18 正式發表,採用黑白灰介面防手機上癮

[複製連結] 查看: 1592|回覆: 2|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0-27 21: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手機成癮是近期備受關注的議題,就連 Apple 的 iOS 12 亦需要加入 Screen Time 功能,讓用戶了解自己使用手機的習慣和避免沉迷。德國一間公司 Blloc 就表示想到對付手機上癮的方法,就是透過手機系統和介面的設計著手,令手機變得更沉悶,他們相信用戶因此會減少使用手機的時間。

1.jpg


Blloc 發表的 Zero 18 手機配備 5.8 吋 FHD+ 屏幕,搭配 Helio P23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3,000mAh 電池、8MP 和 13MP 前後相機,同時配備 3.5mm 耳機輸出和 USB-C 接口。不過 Blloc Zero 18 的最大賣點並非硬件,而是其令人覺得手機沉悶沒趣的系統和介面。基於 Android 8.0 Oreo 的 Blloc OS,將螢幕輸出變成灰階顯示,沒有了色彩斑斕的畫面吸引用戶,減少他們打開螢幕浪費時間的機會。

2.jpg


他們提供一個名叫 Blloc Mode 的模式,將所有網上服務的內容整合到一個文字欄,讓用戶可以簡單直接地閱讀,就算是查詢天氣預報或電召 Uber 都無須打開 App 就可以完成。當用戶有需要重回彩色的世界,只要解除模式就可以。將會在 11 月歐洲多國上市,Blloc Zero 18 定價為 359 歐元(折合 12,705 台幣)。

【文章來源】
:https://unwire.hk/2018/10/26/blloc-zero-18/mobile-phone/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要不要apk + 1 + 1 讚一個!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easy5353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28 02:00
要消費者因使用他們沉悶的設計減少使用時間的前提是............



得先有人買!?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xz21xz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31 18:52
這個看起來很不錯但現在的手機看起來都差不多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