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華為 Y9 2019 正式發表,搭載前後四鏡頭與 AI 相機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1127|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0-3 0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先前流傳的 Huawei Y9 Plus 大螢幕手機,日前成為正式型號,叫做 Y9 (2019),本月份就會在全球特定市場推出,台灣則未知是否引進。

1.jpg


華為 Y9 (2019) 應該就是之前報導的 Y9 Plus,但顏色就與先前見到的有所分別,華為官方僅秀出了黑、藍、極光,一共三色,不過功能與規格就完全雷同。Y9 (2019) 配備 6.5 吋大螢幕,主打前二後二、一共四顆鏡頭並加入 AI 智慧拍攝功能,背景虛化搭配 1600 萬畫素前相機,可以滿足時下流行的自拍需求。手機搭載 Kirin 710 中階處理器,記憶體則有 4GB/64GB、6GB/128GB 不同組合,並內建 4,000mAh 大容量電池,運行 Android 8.1 系統與 EMUI 8.2。

Y 是華為手機系列中最入門的系列,華為今年在台的 Y7s 與 Y7 Prime (2018) 就是具有穩定銷量的二款型號,其中很大關鍵是來自於售價。這款 Y9 在放大螢幕又加強規格之下,就顯得與入門版本的 Nova 更接近,或許這也意味手機價格會比以往的 Y 更加上揚一些。

【文章來源】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6/5138858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acbv254xj + 1 + 1 非常讃
要不要apk + 1 + 1 非常讃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