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你會跪舔霸道總裁嗎

[複製連結] 查看: 434|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9-29 11: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霸道總裁雖然很霸道,很拽,但的確是自有一套叫人信服的方式,霸道的魅力也非常容易叫人為之傾倒,如果你身邊真有霸道總裁,你會跪舔嗎?又或者你會很有骨氣地不搭不理,保持自己的姿態。






146652559.jpg







買菜的時候,被賣菜的嫌你太窮,竟然講價,你的反應更接近下面哪種?

A.反擊回去

B.算了,走掉好了

C.不講價了,大氣不要對方找補

D.該買什麼買就是了,無所謂的

答案:

A. 非常高冷的你,沒有被熱情完全融化以前, 你對屌絲和總裁都是愛理不理的,雖然你屬於外冷內熱的類型, 但你的矜持讓你更不容易放開你,所以在外人眼裡,你是非常難相處的,甚至有的時候會覺得你有些“冷血”,其實這些只你的“偽裝”,當你的心被融化了,你會感覺到滿滿的愛意。

B. 你是驕傲的女王,在眾人面前,你要保持住自己光輝高大的形象,所以會給人留下冷冰冰又高傲的形象,其實你內心卻沒有外表那麼堅強,表面上的驕傲只是你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而已,拋開自尊,你其實也是一個弱女子,在愛的人面前完全的做自己。如果你真的愛上總裁,不存在跪舔不跪舔,就是真的示愛。

C. 言語上利索的讓人覺得你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其實你對於自己看不上眼的人是非常鄙視的,你不願意將自己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對方身上,所以你常常會做出一些讓人覺得奇怪的舉動,其實這只是你表示不喜歡的方式之一。如果,你面前的總裁,真叫你看不起,你,不但不會跪舔,還會表現出自己的鄙視態度來。

D. 你內心你內心是有一點點自卑的,對待感情的事你很放不開,常常因為感情傷害了自己,所以無論你面對的是早餐還是屌絲,你因為會害怕失去對方,還怕對方看不起你,或者因為你的什麼毛病嫌棄你,你就會放下自尊跪舔對方,其實對方是不是真的值得你跪舔呢?恐怕需要考慮考慮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