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更新] IOS 12 重點

[複製連結] 查看: 3785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uccc08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9-21 11: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 可支援升級裝置
第一件事大家當然要看看自己的 iPhone 是否支援升級至 iOS 12 啦,從下圖 Apple 提供的升級列表中可見,可供升級至 iOS 12 的裝置,除了第 6 代 iPod Touch 仍可升級外,還有 iPhone 5s、SE、6、6 Plus、6s、6s Plus、7、7 Plus、8、8 Plus 及 X,當然在這個星期五推出的 iPhone XS、XS Max 以及下月才正式推出的 XR,更應會預載了 iOS 12。

2) iOS 12 新功能簡略
iOS 12 為 iPhone 和 iPad 帶來了效能改進和令人驚喜的新功能。「相片」新增的功能可協助你重新探索和分享圖庫中的相片,Memoji 是一種可自訂更多功能的新 Animoji,使「訊息」能表達更豐富的內容而且更有樂趣。「螢幕使用時間」幫助你和家人了解並充分運用使用裝置的時間。「Siri 捷徑」結合所有可配搭 Siri 使用的 App,提供更快速的方式來完成工作。擴增實境的運用吸引開發者創造出更多共享的 AR 體驗。新的私隱功能協助並保護你在網站上不會受到追蹤。

測距儀
-新的擴增實境 App 可測量物件和空間
-在平面或自由空間上繪製線條來測量,或點一下線條的標籤來查看更多資料
-自動測量長方形物件
-擷取、分享和標示你測量物品的螢幕截圖

效能
-增強的 iOS 系統提供了更快速和反應更靈敏的使用體驗
-所有支援的裝置都能感受到經過提升的效能,包括之前的 iPhone 5s 和 iPad Air
-相機的啟動速度加快 70%,鍵盤顯示速度加快 50% 以及輸入反應更加靈敏*
-當置處於繁重的工作量時,App 的啟動速度加快一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ylove8604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10-26 18:00
感謝分享
我覺得IOS12比IOS11還穩
但是耗電相當的變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