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懸疑] 蘇菲 漢娜 - 白羅再起 倫敦死亡聚會 (PDF)

[複製連結] 查看: 469|回覆: 10|好評: 0
dorakit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9-20 2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白羅再起:倫敦死亡聚會
The Monogram Murders

作者: 蘇菲‧漢娜
譯者: 柯清心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4/09/09
語言: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第一神探白羅,真的回來了!

  寒冷夜裡,一名女子急忙進入咖啡館,慌慌張張,彷彿後有追兵。她對白羅說:「我就快死了……等我死了,正義才能獲得伸張。」話一落身影就消失在夜色中。

  當晚,倫敦豪華飯店發生駭人聽聞的三樁命案。三具屍體被擺放端正、掌心平貼地面,嘴裡含著金色袖釦,彷彿相約赴死,向世人展示死亡……

  克莉絲蒂筆下最迷人的角色──赫丘勒‧白羅再次運用他小小的灰色腦細胞。這次,知名心理犯罪暢銷作家蘇菲‧漢娜用現代化詮釋,讓全世界推理書迷再次沉醉於白羅絕妙辦案手法之中!

經典推薦

  這本書一方面遵循原典的書寫格式,一方面卻能緊貼著後續的時間軸、融入符合原典創作精神的新元素,還真是前所未見!──既晴  恐怖、推理小說作家

  無論你是熟讀《東方快車謀殺案》、《羅傑.艾克洛命案》、《尼羅河謀殺案》等白羅經典探案的讀者,或是第一次認識這位臭屁的蛋頭翹鬍子偵探,都請來好好享受這部回歸古典浪漫、激盪智力的精采之作吧。──冬陽 推理評論人


作者簡介

蘇菲‧漢娜(Sophie Hannah)

  劍橋大學露西•卡文迪許學院榮譽院士,國際知名暢銷心理犯罪作家,著有九本驚悚心理小說,作品被翻譯至二十多個國家,曾獲 2007年 TS Eliot Award決選提名。她的兩部小說《被偷走的女兒》(Little Face)和《傷害的距離》(Hurting Distance)入選多項圖書獎項:柴克斯頓年度老牌詭異犯罪小說獎、國際都柏林文學獎的決選小說,而2013年最新作品《The Carrier》更在「國家書籍大獎」中獲得年度犯罪圖書獎。是各大獎項的常勝軍。

  漢娜在13歲時第一次接觸到克莉絲蒂作品,那時她的父親從二手書店買了《藏書室的陌生人》送她,漢娜讀完後驚嘆不已,只花一年半時間就讀完所有克莉絲蒂作品,更因此成為她日後專職寫作犯罪小說的基礎。此次克莉斯蒂基金會欽點她創作新白羅小說,是她寫作生涯以來最具挑戰的任務。

【原創】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 1890.09.15-1976.01.12)

  「謀殺天后」克莉絲蒂儘管已去世近四十年,至今仍是金氏世界紀錄中「人類史上最暢銷的書籍作家」,作品被譯成上百種語言,全球發行超過20億冊,平均每三人就有一人讀過她的作品,只有《聖經》及莎士比亞的作品銷量在她之上。

  克莉絲蒂共出版了66部長篇小說、100多篇短篇故事、18個劇本,許多作品都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影集。作品創造的角色中,以赫丘勒‧白羅與瑪波小姐最受歡迎。除了推理小說外,她也以瑪麗.魏斯麥珂特(Mary Westmacott)為筆名發表了【心之罪】系列六本探討「愛」的小說。這六部作品,部部都有她個人生命的投射,是要了解這位神祕女作家最重要的線索。

  1976年,克莉絲蒂逝世於英國牛津港,作品至今暢銷不衰。

  2013年,由孫子馬修‧培察(Mathew Prichard)主持的克莉絲蒂基金會推出「New Hercule Poirot Mystery」計畫,首度授權第一神探赫丘勒‧白羅(Hercule Poirot)角色,由英國犯罪小說家蘇菲‧漢娜(Sophie Hannah)主筆,新書名稱定為《白羅再起:倫敦死亡聚會》(The Monogram Murders),於2014年9月9日全球同步出版,是全球讀者與克莉絲蒂作品迷矚目的大事。


蘇菲 漢娜 - 白羅再起 倫敦死亡聚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9 03:51
去年
東方快車XXX  上映
我在這當了一回鄉巴佬,不知道這名作,不認識這偵探名家
幸好許多人的補充,我才有粗淺的認識
而去離我上一部偵探故事,那是國小4~5年級的是情了
應該有 20多年,亞森羅頻  福爾摩斯 都看了幾步

當兵前後看過
三毛貓第一集(生日禮物)  
死神的精準度(圖書館)(應該是金城武作品  不過一直找到電影)  
金田一系列 XX警官的推理小說 (感覺是輕微的推理小品)
這三本書  覺得推理都很淺白,故事很好看,看是沒有燒腦的感覺

現在還是沒有看過金田一,我不是鐵桿推理迷
看是  三色貓 系列看了七七八八
主要還是看  
輕小說  不論題材我喜歡愛情故事

當然我也淡忘了  這位名家
藉由這次的機會~~
雖然看的是,致敬經典的作品
不過讓我想起
曾經讓我感動,讓我捨不得睡覺的好作品

點評

我猜明智警官=w=  發表於 2018-10-11 00:34
弟弟弟連電視也涉獵,太勁了吧^3^  發表於 2018-10-10 18:46
金田一有分「爺爺」的金田一耕助、「孫」金田一一, 到底小L是指哪一個系列? ^^  發表於 2018-10-10 17:54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9 03:55
不得不說
壓縮檔81MB  解壓縮126MB的小說很大

可是
因為閱讀的感覺,讓人有紙本書籍觸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ore-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0 15:19
幾乎以為又是阿婆(克莉絲蒂)的書, 白羅退休...仍被人搬出來, 真是命苦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0-11 00:57
本帖最後由 littleglin 於 2018-10-11 01:00 編輯

我接觸的『金田一』是中間這位唷

沒錯,是 『明智』警官 ,不過我為什麼 都記成 『 劍持 』
我沒看過 卡通  
只看過 漫畫 講述電影社的謀殺案『天蠍座』
還有一本小說『明智』警官的特輯

只是在接觸前 5~10年,書局就有本很紅的書本 『 八墓村 』

覺得看 偵探類的書
最好先看小說
該橋段有漫畫在來看
漫畫的確比小說多了畫面,可是也因為文字的大量減少,還有表達的誤差
不回完美重現小說的內容
縱使是卡通 影片,都很難以忠實的呈現

點評

推理漫畫的確協助了很多不想看冗長文字的推理小小說的人,好比柯南,他的小說再好,也好不過原作漫畫的活靈活現  發表於 2018-10-11 07:06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