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影視原著] 朗讀者 作者:Bernhard Schlink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209|回覆: 1|好評: 0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9-15 23: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k543 於 2018-9-16 08:53 編輯

1.jpg

Der Vorleser
陸譯版:朗讀者
台譯版:我願意為妳朗讀
電影名:為愛朗讀

作者:Bernhard Schlink (本哈德·施林克) (徐林克)
譯者:錢定平

本書檔為陸譯版繁化



奧斯卡、金球獎熱門話題電影
為愛朗讀
暢銷經典原著

賀!凱特.溫斯蕾以『為愛朗讀』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英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

●有史以來第一部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的德國小說!
●有史以來第一本入選全美最具影響力的『歐普拉選書』的外國小說!
●榮獲德國漢斯.法拉達獎!《世界報》文學獎!基督教圖書獎!
●入選德國ZDF電視台「百大最愛德語好書」!
●入選英國衛報死前必讀的1000本小說!
●拍成電影,由凱特.溫斯蕾、雷夫.范恩斯主演!

孤獨的靈魂總會在某處相遇,然後,我們在朗讀聲中逐漸接近愛情,但卻同時嘗到了背叛與罪惡的滋味……

溫柔的朗讀,是我對韓娜說話的方式,卻意外地給了愛一個重生的機會……

有好些年了,麥克總是不斷想起那棟房子,當他上了台階、扭動門把,屋裡有韓娜在等著他。『先唸書給我聽!』韓娜總是這麼說,而麥克就會為她朗讀自己學校的課本,告訴她關於荷馬、西塞羅和海明威的故事,於是麥克的朗讀越唸越多,好讓自己可以在日暮時刻與她共枕。但是,就在那個夏季的午後,只因為麥克在街上的一個迴避眼神,第二天,韓娜就神秘地消失無蹤了。

即使已經和記憶中的韓娜告別,麥克卻沒有擺脫自己背叛的陰影。多年後再度見到韓娜,竟是在法庭裡,麥克一眼就認出了她的背影,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韓娜徒勞地為自己辯護,而她的堅持抗議觸怒了法官,她的坦誠有罪也惹火了其他被告。一次次在法庭旁聽韓娜的罪行,讓麥克的態度開始由同情轉變成譴責,可是最後當韓娜麻木的眼神終於望向了麥克時,他才終於明白,那隱藏在韓娜內心深處多年的秘密……


《朗讀者(我願意為妳朗讀)》是個寧靜而深邃的愛情故事,也是徐林克對戰爭罪行和集體罪惡感所作的犀利獨白。書中的麥克象徵了戰後無辜的新世代,在同聲譴責納粹種種暴行的同時,卻也發覺無法自外於歷史的責任,而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懺悔』正代表了整個民族的心聲,人們也因此會一遍又一遍地讀它,並在心中留下陣陣的激盪!

Bernhard Schlink (本哈德·施林克) (徐林克),1944年生。在海德堡及柏林學習法律。1992年起任柏林洪堡大學法學教授,並兼任北萊-威州憲法法官。又是作家,曾出版小說多種,其中以《朗讀者》最為著名,是首本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冠軍的德國小說。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MOBI 朗讀者 (為愛朗讀).mobi

518.59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1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TXT 朗讀者 (為愛朗讀).txt

307.32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1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EPUB 朗讀者 (為愛朗讀).epub

404.89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9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AZW3 朗讀者 (為愛朗讀).azw3

540.52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28 經驗 +3 幫助 +34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ue1289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kangrj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mt3615123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hyguy + 1 + 1 讚一個!
sagan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ysu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lov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4-3-19 23:56
感謝分享這麼精彩的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