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桌布主題] 桌布-時間與時光(橫@40張@12.12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9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8-30 21: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ric101 於 2018-8-30 22:11 編輯

【桌布簡介】:
你可以隨你喜好,自由的在空間中移動,但時間不同,對於時間你沒有這樣的自由,我們可以以穩定的步伐(精確的每秒行進一秒)在時間軸上移動,但你不能突然決定在時間上後退,並與你之前的時間處在不同空間上。即使你可以在不同時間處於空間中相同的位置,但是你不能同時處於空間中不同的位置。從你出生到死亡,你只能往一個時間方向前進。雖然在我們的理論中,把時間考慮成另一個緯度在數學上相當方便,但要牢牢記住的是,時間與其他各緯度有顯著差異,它是獨一無二的,時間與空間以不同方式運作,因為時間不是一組互連的位置,時間可以,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呈現在每個不同空間,就讓我們來看看不同風貌的時間。

【桌布尺寸】:1280×102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8 經驗 +3 幫助 +2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bcafe + 5 + 1 + 5 + 1 (ノ◕ヮ◕)ノ*:・゚✧ 熱心分享,支持鼓勵.
Lions + 1 + 1 非常讃
wslin4016 + 2 + 2 讚一個!
kand0208 + 1 + 1 非常讃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華華anita + 2 + 1 + 2 讚一個!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woolala + 2 + 2 讚一個!
supernk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