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門戶不對你會幸福嗎

[複製連結] 查看: 471|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8-30 1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長輩們都說門戶不當對,婚姻不幸福,可是年輕人哪能理解這個道理,為了愛情很多人還是願意冒險,嘗試門戶不對的婚姻,如果你也敢於大膽地嘗試門戶不對的婚姻,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146338946.jpg














相親時,對方做出下面哪種表現,你會掉頭就走?

A.問什麼都不答話

B.一個勁玩手機,不抬頭看人

C.提出婚後要AA,婚前要先去公證處公證財產

D.挑明自己是為了完成父母的任務才相親的

答案:

A. 一直抱怨婚姻不幸福,覺得自己的配偶越來越不好,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而對方完全不領情,所以每天抱怨、焦慮、看著別人的日子過得幸福,總覺得自己很委屈,這樣的你即便擁有門戶當對的婚姻大概也感受不到幸福,不幸福的原因不在於外界,而在於你自身的感受。

B. 也許門戶不當對的婚姻不能夠給你帶來幸福。能讓你擺脫痛苦、恢復自由的唯一方法,就是“強悍的自信心”。自信心強悍的女人,無論碰見什麼樣的對手都不會膽怯。生活這個東西吧,如果你不去打理它,它就會變得很邋遢、很消極。我們需要一個叫“意志”的物理外力,才能讓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C. 你明白如何經營健康的愛情,不會被執著和占有欲蒙住眼睛。你的另一半對你也是更加尊重、更加疼愛。你自己也不害怕做出讓步和妥協,這是婚姻生活中最大的美德。門戶是否當對根本不會影響你的婚姻幸福,你自己知進退,做喜歡做的事情,說喜歡說的話,堅信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D. 婚姻幸福與否,對你來說並非是門戶當不當對的問題,要把婚姻過得像愛情片的情節一樣甜蜜,就需要花費大力氣研究、努力、付諸行動。這樣做的結果,會讓婚姻看起來更像是動作片。如果你認為那些老夫妻們的生活一直只是在後院種種花、蕩蕩鞦韆過日子,那你就錯了。能走到這一步,他們應該是拍了不少電影了,動作片、警匪片、懸疑片,甚至是三級片,都曾拍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upernk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