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抽花簽測你最近運氣

[複製連結] 查看: 562|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8-11 18: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不知道你最近的心情怎麼樣?是不是平靜得很,還是過得十分不如意?那麼不妨來抽個花簽吧,看看最近你的運勢如何?有沒有什麼地方是需要改善的呢?







146130373.jpg








下面幾種花,你第一時間會選擇什麼?

海棠——答案A

菊花——答案B

梅花——答案C

桃花——答案D

牡丹——答案E

芙蓉——答案F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運氣較好

最近你的運氣也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不是最幸運的那一個,但是就如同中獎,人家中特等獎,你至少也可以中個二等獎,聽起來也是很好啦。儘管沒有達成你想要的效果,但是也能給你一定的鼓勵。更何況,你未來的財運和桃花運都是上升的,現在只要把自己實力再提升上去,未來根本不用操心運氣的問題,那是做什麼都會成功。

B、運氣不好

你之前的運氣還是不錯的,只是好到了盡頭,也要給你一些苦頭吃吃了。不過你從來不會因為運氣不好,就沮喪不已,你也從來不會灰心,畢竟運氣只是實力的一部分,如果你其他方面夠強,運氣不好,你也可以做成事情。如果你技術精湛,如果你人氣極高,如果你資源很多,那麼運氣不好,你也無所謂。大不了等運氣來了再出山。

C、運氣一般

你最近的運氣是一般般的啦,談不上有多好,畢竟運氣好的人比你更幸運地得到一些東西,比你做得更加成功。但是你的運氣也不會有多差,比起那些過得十分艱難的人,運氣很衰的人,你至少有錢可花,有人在你身邊給你加油。但是你還是需要好好地改變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多多努力,更加努力才能匹配上那些幸運。

D、運氣很好

你最近的運氣很好,所有的好的事情都會環繞著你,讓你的工作順利無比,升職加薪都有你的份;也讓你的感情運很好,桃花多,遇到的人個個都喜歡你,愛慕你。你的財運也是好的啦,工作賺錢比較多之外,還說不定中個獎什麼的。現在運氣這麼好,可以趁此機會,多多實施之前的計劃,說不定很快就實現了。

E、時好時壞

時好時壞的運氣,你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了。有的時候還不錯的樣子,事事順心,遇到的人也特別好。有的時候又很糟糕,你想做點事情吧,所有的人都會來阻撓你一般,連喝一口水都塞牙縫的節奏。你也把握不好將來會是什麼情況,因為當下的節奏,你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盡量讓自己好運的時候多做點事情,運氣不好的時候索性關上門睡大覺,只求平安渡過。

F、就沒好過

這個時候,你真的會有不少的怨言了,因為你的運氣好像就從來沒有好過!是呀,好像一直這麼低谷呢,爬都爬不出一個坑的感覺。不知道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與性格了呢,多多接觸人,多多讀些書,多多鍛煉身體,慢慢地一天一天改變,你真的會有大變化。到時候,好運也會跟著一起進你的家門的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