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Galaxy Note9藍色款渲染圖曝光:這後背喜歡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65|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25 08: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對於三星要在8月9日發布Galaxy Note9已大致底定了。除此之外還有Galaxy Watch(Tizen 4.0系統)、25W雙設備無線充等有望同步亮相。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隨著日期的臨近,Galaxy Note 9越來越多的渲染圖曝光。在紫色之後,Note9萊茵藍“定妝照”新鮮出爐。按照此前的說法,Note 9會有黑色、灰色、藍色、紫色和棕色五種顏色。不僅如此新S Pen的筆身色彩會更加豐富,只有筆帽與機身顏色契合。

Note 9的正面與Note 8風格幾乎一致,雖然額頭和下巴可能收窄了一些,但估計只有從冷冰冰的數字中才能觸摸到這種變化了。左側是音量鍵和Bixby,右側是電源鍵。背部略有變化,思路和S9一致,就是將指紋挪到了鏡頭下方。鏡頭模組預計是雙1200萬,和S9一致的可變光圈,右側還有閃光燈和心率感應模組。

根據目前的資料Note 9仍搭載驍龍845(海外Exynos 9810)晶片,頂配有望是8+512GB儲存,電池容量4000mAh(15W快充)。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