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哲學/勵志] 虛擬人:人類新物種 作者:瑪蒂娜·羅斯布拉特 (繁_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1171|回覆: 0|好評: 0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21 23: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k543 於 2018-7-22 14:33 編輯

cover.jpeg

Virtually Human
The Promise—And The Peril—Of Digital Immortality
虛擬人
人類新物種
作者:瑪蒂娜·羅斯布拉特(Martine Rothblatt)
譯者:郭雪

人類軀體死亡,思想是否有可能繼續存在,從而實現思想不朽?思想複製人、網絡人等虛擬人將如何顛覆人類對「我」的定義?

利用思想複製技術,我們能否重新構建所愛之人的記憶、行為方式以及人格特徵?思想複製人和其生物學原型有著怎樣的區別?未來,我們該如何界定思想複製人的社會地位和法律地位?

毫無疑問,思想複製人的出現將會對傳統人類社會產生深刻的哲學影響、社會影響、法律影響以及倫理影響,人類傳統社會將被徹底顛覆。那麼,作為人類的我們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如何「給思想複製人一個說法」?

瑪蒂娜·羅斯布拉特(Martine Rothblatt)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哲學博士、MBA、法學博士,美國知名傑出企業家、律師、醫學倫理學家以及人權法律運動倡議者。美國天狼星XM衛星廣播公司創始人,全美最大衛星廣播系統創建者。

美國著名生物醫藥公司聯合治療公司(United Therapeutics)創始人兼CEO,因成功研發出治療罕見病原發性肺動脈高壓的藥物而聞名世界。2013年,瑪蒂娜成為首位登頂「全球生物醫藥行業最高薪CEO」的女性;2014 年,她成為美國最高薪酬的女CEO,被評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11位女商人之一,並榮登《紐約時報》封面。

瑪蒂娜目前致力於通過思想複製技術實現人類永生的瘋狂構想,並為這種虛擬人社會進行了全方位的構建。她的計劃如果實現,人類未來將被徹底顛覆。



陸版書 → 繁化 & 修訂部分名詞 → 圖片中文字為簡體


另一種虛擬人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EPUB 虛擬人:人類新物種.epub

1.22 M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8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MOBI 虛擬人:人類新物種.mobi

1.49 M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1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18碎鑽 +25 經驗 +3 幫助 +28 收起 理由
zero111011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gqi025 + 1 + 1 非常讃
quick2u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dida0125 + 1 + 1 非常讃
jtod12345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apk150324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