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桌布主題] 桌布 - 美麗莊嚴的清真寺建築 (直@30張@12.8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2082|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華anit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20 06: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簡介】清真寺建築
清真寺,又稱回教堂、禮拜寺,是供穆斯林群眾使用的宗教場所。
對於什麼宗教場所可視作清真寺,遜尼派的伊斯蘭教法學裡有嚴格以及具體的要求,不符合規定的場所則稱作musallah。正式被劃定為清真寺的場地(通常是更大綜合建築物的一小部分)有嚴格的使用限制,而伊斯蘭教法規定,一旦某個場地被正式劃定為清真寺,該場所將直到末日都作為清真寺用途,被非穆斯林摧毀或占用的情形是絕對不容許的。
許多清真寺都有精緻的圓頂、叫拜樓和禮拜殿,各有獨特的建築風格。清真寺起源於阿拉伯半島,如今所有人類聚居的大陸裡均能發現其蹤影,用作穆斯林(伊斯蘭教徒)禮拜的地方,也可以作傳達信息、教育以及爭議解決等用途。

來自各地不同風格的清真寺,有的顏色鮮明,有的莊嚴肅穆,建築物的主體或一隅,欣賞不同角度的美。
清真寺的圓頂、圖騰跟我們雕龍畫棟的廟宇建築都有其神秘色彩,也是信 徒們眼中的神聖。






【桌布尺寸】1080×1920


【桌布載點】
美麗的清真寺建築 1080×1920.rar (12.81 MB, 下載次數: 1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22 經驗 +4 幫助 +24 收起 理由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lichchen + 1 + 1 非常讃
GFON + 5 + 1 + 5 讚一個!
YSLYSL + 1 + 1 + 1 就非常讚ㄚ!
eric101 + 1 + 1 + 1 粉美的清真寺啊!.....讚啦!!!^(OO)^.
kand0208 + 1 + 1 非常讃
graceco2017 + 1 + 1 非常讃
kk543 + 2 + 1 + 2 神馬都是美麗莊嚴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安德偉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華華anit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7-21 02:46

@GFON

申請熱門獎勵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7 經驗 +3 幫助 +7 收起 理由
GFON + 5 + 3 + 5 讚一個!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YSLYS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7-22 21:55
我也分享一張喜愛穆斯林文化建築桌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世界七大奇蹟,泰姬瑪哈陵2662x266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陵墓應該不算是清真寺建築,就像YSL大說的「印度穆斯林文化的建築」,真的只能忍痛放棄ㄚ...ヽ(。≧д≦)  發表於 2018-7-23 06:13
我有找到這張,也很喜歡,可是閒雜人太多了,怎麼看都很難裁出滿意又符合版規的尺寸,我可是忍痛放棄的  發表於 2018-7-22 23:03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6 幫助 +6 收起 理由
GFON + 2 + 2 讚一個!
liamking + 2 + 2 一整個超美~(≧∀≦)
華華anita + 2 + 2 一整個超美,幫我把那些人弄不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