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台韩服】天堂M—OK辅助/v1.0.1051版本/收費輔助(可試用)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30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O客服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10 17: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小O客服 於 2018-7-10 18:15 編輯

      請您APK载点下载好OK辅助后,从启动模拟器开始,每天可以免費试用60分钟,无需任何验证……如果你覺得一個小時不足以了解我們OK輔助,可以找小O,申請免費試用一天卡

      现推出的版本v1.0.1051已支持韩服,(臺服韓服同版本)可找小O领取三天试用卡!!
     OK輔助是基於MOMO、雷電、夜神模擬器上開發的,所以三種模擬器我們都是支援的!
     支持自動主線到45(包括黑妖)、獨家小地圖功能(操作小地圖就可製作路徑)、組隊功能、排排程練功、內建支持全地圖傳送包括所有地監、特殊副本和試練副本,合理的價格。相信你獨特的眼光會發現我們的與從不同!你們用掛,我們用心
    OK輔助是天堂M遊戲基於智能計算機視覺和Windows內核的按鍵類輔助。基於遊戲賬號安全和防官方檢測的考慮,OK輔助不會修改任何Android內核和安裝任何APKAndroid系統,所以也只能在Windows環境運行。支持最新官方原版雷電和MOMO模擬器,以及原版遊戲。
    注:因使用到Windows內核技術,需要在防毒軟件添加對OK輔助的信任或關閉防毒軟件。模擬器需調到960*540的解析度
   天堂MOK輔助1043APK載點
         載點一              載點二
附幾張我們外掛界面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26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8-7-13 22:24
本帖最後由 d2623 於 2018-7-13 23:08 編輯

真的好用推一下,有重要的白裝過濾功能,不怎麼吃cpu資源,穩定性也很高。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