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黑色沙漠M

[休閒益智] 【修改版/繁體】貓咪大戰爭 v7.1.0

  [複製連結] 查看: 7190|回覆: 36|好評: 0
mt361512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6-24 21:30
下載
手機型號: 夜神模擬器
作業系統: Android 6.X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貓咪大戰爭
【版本資訊】- v7.1.0
軟體大小】- 84.4MB(APK)
【更新日期】- 2018/06/12
【使用權限】- 修改版/聯網/免ROOT
【系統支持】- Android 4.0+/無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谷歌商店
↓Google Play↓

遊戲介紹
突破3300萬下載!貓迷持續暴增中!
噁心又可愛的貓咪們全國大暴走啦!
誰都可以簡單上手的貓咪養成遊戲
免費&免註冊即可馬上玩唷!喵~
*遊戲中含有部分收費項目
-------------------------------------
★超簡單・戰鬥系統
-------------------------------------
編成喜歡的貓咪隊伍來作戰~
還可發動貓咪砲去攻擊對方城堡!!
-------------------------------------
★超簡單・養成系統
-------------------------------------
過關即可獲得經驗值~
將你的貓咪角色等級升到10後,即可轉職喔!!
-------------------------------------
★超簡單・貓咪大戰爭
-------------------------------------
寶物玲瓏滿目~角色奇異特殊~
超有個性的貓咪軍團們・EX角色更是無厘頭噁心!!
不擅長遊戲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男女老少都會愛上的「貓咪大戰爭」☆
你能培育出怎麼樣的貓咪呢?!
現在開始,率領噁心可愛的貓咪軍團一起出陣吧!
****************************
※安裝或更新APP時會出現「下載大型應用程式」的通知。
 如果您無法使用Wi-Fi連線,
請取消勾選「僅透過Wi-Fi下載」之後再點選繼續。
 如果處於勾選狀態,將無法正常安裝或更新。
****************************
Presented by PONOS
最新異動
■追加轉蛋角色第3進化
 追加部份超激稀有角色・稀有角色的第3進化

■傳奇故事追加:
 全新關卡
 解放原有關卡的高難度等級

■其他追加內容
 追加玩家等級報酬
 追加消費喵力達遊玩的專用關卡
  ※採不定期開放

■修正部分程式錯誤

【遊戲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修改內容】
•無限XP
•無限貓罐頭
•無限道具

【附件下載】
貓咪大戰爭 v7.1.0.apk (84.4 MB, 下載次數: 1325, 售價: 2 個碎鑽)

《免責聲明》
1.本程式來自網路蒐集,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請尊重版權,試用後請刪除並購買正版!
2.所有資訊作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並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3.軟體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4.不允許任何個人/網站/論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本程式煩請註明出處!!
5.本程式在發佈前已經過測試,但不保證適用於所有機型,
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軟體作者、APK.TW及本人均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
來自群組: ⒶⓅⓀ♕VIP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5碎鑽 +39 經驗 +1 幫助 +44 收起 理由
soulghost + 1 + 1 非常讃
xwmaaron + 1 + 1 非常讃
vbo1039225DK + 1 + 1 非常讃
cyc780 + 1 + 1 非常讃
sgbking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littleglin + 1 + 1 非常讃
老人a + 1 + 1 非常讃
tim30807648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acg1013 + 1 + 1 非常讃
litho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nry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4 22:04
需(可)聯網???
不會被封號???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皆有被Ban的風險,會怕請勿下載,被Ban本人一概不負責。  發表於 2018-6-24 22:08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花枝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5 00:38
本帖最後由 花枝 於 2018-6-25 00:57 編輯

第一次進入數值都沒變重登後就出現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angy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5 09:28
所以需要聯網[email protected]@a  我以為是單機版的說.....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370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5 15:41
感謝版主的分享~~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udy087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5 17:33
抽獎完畢 聯網後 被抓機率極高 玩玩開心就好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vmax008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5 18:04
這款遊戲,基本上一連網看個FB 就會被封號了

不可能永遠保持飛航模式啊

只能放棄.......之前抽很多 極稀有角色 都白練等......呵呵.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可以使用遊客模式暢玩..  發表於 2018-6-25 18:11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t3615123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ung7507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5 18:15
感謝分享~        謝謝啦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ons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6 23:5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long time no come,哈哈,thankyou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m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6-27 00:3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謝版主的分享 但感覺被封的機率好高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