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桌布主題] 簡單而純粹的桌布應用 Cuto Wallpaper v1.4.2 (4.4↑@7.18MB@APK)

[複製連結] 查看: 9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華anit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6-7 05: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主題語言】繁體中文
【主題版本】v1.4.2
【檔案大小】7.18 MB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4.4 以上版本
【介紹說明】 Cuto Wallpaper  
Cuto是一款簡單而純粹的桌布應用,你可以在裡面找到喜歡且適合的圖片,快速設定套用。

選擇權--
Cuto不會直接給你已經裁剪好的圖片,而是將「選擇權」交還給你。你可以透過簡單的左右滑動,自由選取你喜歡的圖片區域,再設為壁紙。

沒有海量的圖片--
很多圖片固然不錯,但並不是每一張都適合當桌布,Cuto 經過篩選,把適合的圖片推薦給你。是否適合作為桌面的背景圖,更是挑選的原則。

喜歡的,先收藏--
在Cuto的圖片列表中,你可以透過長按來收藏那些你喜歡、但暫時還不想設為桌布(或下載)的圖片。

用你熟悉的方式設壁紙--
Cuto默認是將裁剪過的圖片直接設為固定桌布,但也允許部份桌面程式功能設為可滾動的壁紙。

滿足強迫症--
一些圖片雖然好看,但太明亮刺眼,Cuto提供了「降低圖片亮度」功能,確保你螢幕清晰但是視覺舒服。









【主題載點】
Cuto v1.4.2.apk (7.19 MB, 下載次數: 3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8 經驗 +1 幫助 +22 收起 理由
小YG + 1 + 1 + 1 讚一個!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lichchen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2 + 2 本想拿水區某人回文改來回帖,後來覺得那文.
graceco2017 + 1 + 1 非常讃
kand0208 + 1 + 1 非常讃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kk543 + 2 神馬都是簡單純粹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