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桌布-菲律賓藝術家《John Ed De Vera》 (直@54張@26.27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10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amk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6-2 21: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iamking 於 2018-6-2 21:55 編輯



《菲律賓藝術家 John Ed De Vera》

「紙,作為媒介是可觸的。雖然平坦無奇,但你也可以讓它變得立體。」John Ed De Vera 說。這位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藝術家,他的作品,從著名演員到國家元首,無不涉獵,無不傳神。「紙,已經變成了我的墨水。」

幾年前,菲律賓當地的工藝美術界對字體排版產生了濃厚興趣,而 John Ed 則想要尋求突破,他選擇把注意力轉移到插圖上,對紙張的熱愛,讓他重新思考它在維度上的呈現。「我記得做了一個混合的插圖和文字與我的作品〈創造你的未來〉,當我在網上發布後,收集到了很多關注。我想測試一下我是否能用純粹的紙來描繪〝一些畫面〞。」

John Ed 的剪紙肖像真正開始的時刻,是那時大衛·鮑伊的死訊傳遍全球的時候。「我當時感觸頗深,也因此創造了他的剪紙肖像。以至於現在,只要有人登上頭條新聞,如果消息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我,我也會給那個人做剪紙肖像。這就是為什麼#madethepapers系列誕生的原因......作品的人物角色,我可以從任何地方汲取靈感,只要它感動或激勵到我的話。

John Ed 會在開始剪紙前會把它們畫下來。當對圖片呈現滿意的時候,John Ed 就會計劃的紙張的層次和顏色,敲定圖紙的細節,然後把畫像轉移到實際的紙上,「我會折疊一些圖層,以添加一個小的維度。我使用270 gsm和以上厚度的紙張,它們幾乎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到。」John Ed說,「也許,除了紙張本身的質量,最吸引人的地方,正是經由人手把這種可觸的實質之感傳遞出來。」

––《neocha / 文:Chen Yuan》

1080×1920

 

 

 




菲律賓藝術家_54P.rar (26.27 MB, 下載次數: 1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4 經驗 +4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不具名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YSLYSL + 1 + 1 + 1 厲害厲害,打光拍照的技巧也很高超!.
woolala + 2 + 2 俺書讀得少
Lions + 1 + 1 非常讃
kk543 + 2 + 1 + 2 神馬都是立體感
ZestZest + 2 + 2 很給力!
華華anita + 2 + 1 + 2 人物很立體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kand0208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