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一題測家中誰最旺你

[複製連結] 查看: 447|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4-15 2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44323268.jpg















































在所有的社會關係中,家人是最親近的,天天與他們生活在一起,他們也是最容易旺自己的, 只是,不知道誰最旺你呢?是你的父母,還是你的愛人、孩子。不妨來測一下吧,一道題就能見分曉喲!

下面幾種動物做成的公仔娃娃中,你最喜歡的是?

小雞——答案A

小鴨——答案B

小熊——答案C

小狗——答案D

小豬——答案E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爸爸媽媽

你是一個勤勞又善良的人,如果結婚了,你一定會以家庭為重,會成為一個對家庭負責,對愛人、子女都負責的人。這樣的你,是旺愛人孩子的。但是你也有旺你的人,比如你的爸爸媽媽,就是旺你的人啦。畢竟你在他們的撫養教育之下,才成為一個這麼善良而優秀的人,會照顧人,也足夠努力,會賺錢,也會生活。這樣的你,真的值得別人好好珍惜。

B、愛人

你是一個有事業心的人,你很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不會隨大流。如果你是男人,你的老婆會是你的賢妻,支持著你,鼓勵著你。而如果你是女人,在職場中,你也是個女強人,憑藉你腳踏實地的工作風格,還有你紮實的專業技能,你在工作上面混得風生水起。這樣的你,家中也一定會有一個強大的後盾。所以你的愛人,是很旺你的,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她)。

C、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你這樣的人,從小就是比較愛折騰的啦,雖然有一些不大聽話,也有一些小任性,但是整體上你的心地還是比較善良的。你在家中,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是很旺你的,也有可能你在他們的扶育下長大的。你在未來的生活中,可能會漸漸遠離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但是,他們對你的教育一直影響著你,你的成功也少不了他們的功勞。

D、兄弟姐妹

可能你會覺得自己沒有親生的兄弟姐妹,那就堂的表的兄弟姐妹也算吧,畢竟有了他們的比較,才有你的上進啊。不過還好,你這樣一個古靈精怪的人,基本上就是那種天之驕子啦,是別人一直要拿你當榜樣的類型啦。兄弟姐妹的存在,真的是旺你的,讓你更加優秀,而不是拉著你走入深淵。畢竟你有這麼優越,少不了別人的襯託或者影響啦。

E、兒女

你是一個凡事都認真負責的人,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方面,都希望自己做到最好,而不是敷衍了事。如果你結婚生子了,那麼你對兒女也是很疼愛的,但是兒女也會旺你哦。因為你可能會為了兒女有更好的教育,成為一個更努力上進,更努力賺錢的人。自然,兒女也是旺你的,如果把孩子教育成了人中龍鳳,這也是你的成功之事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