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你第一眼看到了啥?

[複製連結] 查看: 422|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2-10 16: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43573491.jpg





















































你第一眼看到什麼?

A.接吻的情侶

B.骷髏頭

C.一隻手

D.都有看到

我是答案分割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A的你-最近的你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受,這種壓力有一部分來自你對於現況的生活不滿意!

你對自己的要求高,總是希望能做到最好!不想輸人的性格,讓你的壓力不小。建議選到這選項的人,需要安排一段旅行充電自己會是最好的。


選B的你-最近你非常需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的邀約好友吐吐苦水。

你的負能量可能來自人際上的關係,有一種處理不好的煩惱。這問題有可能困擾你很久! 建議你,趕快找朋友出來談談心吧!他們有可能會是替你解決困擾的貴人~


選C的你-其實你還蠻懂得替自己分散壓力,不會讓自己的壓力壓垮自己,你有充滿不同的生活圈,豐富你的生活!

雖然黑色代表負面感,但其實它的反面是有責任,且獨立的意義!恭喜你,你有個健康的生活!


選D的你-你崇尚自由,不喜歡被拘束在一個空間裡!你希望可以到不同的領域發展。

你一直在尋找你的伯樂帶領你去發光發熱,就像一隻蝴蝶一樣讓大家看見你的美、你的好!而你目前唯一的壓力,就是還找不到一個懂你的人而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