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Ulefone T2 Pro 渲染圖曝光,首發 Helio P70 處理器

[複製連結] 查看: 2335|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31 22: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大陸手機廠商 Ulefone(歐樂風)宣布將在 MWC 2018 世界通訊展上發表 T2 Pro 新機,並預告該機將搶先搭載聯發科 Helio P70 處理器。Ulefone T2 Pro 除搶先首發 Helio P70,還主打「All Screen」特色,預計配備 19:9 全螢幕,並且擁有「瀏海屏」的外觀設計,其外型渲染圖也在網路上流傳。

從渲染圖可發現 Ulefone T2 Pro 採用 19:9 異形全螢幕設計,擁有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屏」,聽筒、感應器與前鏡頭設計在上方凹槽中。機身尺寸也被曝光,擁有 165.85 x 78.25 x 7.7mm,推估螢幕尺寸約有 6 吋。此外,後置雙鏡頭主相機,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且沒有 3.5mm 耳機孔,機身預計以金屬邊框搭配玻璃機身,由於無法直接看到指紋辨識區域,因此傳出可能採用螢幕指紋解鎖技術。

1.jpg

▲Ulefone T2 Pro 確定將於 MWC 2018 世界通訊展發表。

2.jpg

▲Ulefone T2 Pro 渲染圖,擁有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屏」。

3.JPG

▲MediaTek Helio P70 處理器效能日前也遭到曝光。

【文章來源】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mtk_helio_p70/625047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sarsar1111 + 1 + 1 非常讃
koalabear168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jay70623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nbens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2-1 09:00
一昧跟風醜爆的設計,技術不足讓感應器、鏡頭尚無法隱藏在玻璃底下有效使用的關係...卻成流行,無言薯條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