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僵屍生存指南 作者:馬克斯‧布魯克斯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169|回覆: 1|好評: 0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16 23: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ver00286.jpeg
僵屍生存指南
如何在活死人橫行的瘋狂世界求生
作者:馬克斯‧布魯克斯
譯者:張 翔/余 莉

末日將近,僵屍橫行
是選擇生存還是自甘毀滅?
這絕不是一個幻想或者玩笑
這是一本關鍵時刻的救命書!
世界僵屍教教主嘔心瀝血之作,暢銷十年,風靡全球!
僵屍迷沒有理由不讀、不買、不供奉的僵屍聖經!
千萬僵絲,吐血力薦:
當一切發生,你會慶幸讀過此書!

「這是最讓人坐立不安的一本書……寫得很聰明,充滿重口味的病態情趣,但又讓人不得不信服」。
——《矢量》(Vector)

「開始讀的時候抱著找樂子的心態,但是讀到第50頁就想跑出去買把大砍刀防身!」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也許你正在回家的路上走著,幾個僵屍就已經隱藏在路邊拐角伺機而動。這並不是只有在電影和遊戲中才會出現的場景,而是已經在人類歷史上發生過無數次的僵屍災難。它們是感染了索拉難病毒的僵屍,它們以獵殺活人為食。它們行走在人類生活的大地上,吞噬著我們的血肉之軀。

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我們該如何應對?本書作者經過多年的潛心研究,探討了這些事關個人生死存亡的關鍵問題:

● 僵屍是怎麼來的?
● 選用何種武器對付僵屍?
● 怎樣在家裡和公共場所做好防禦?
● 如何制定逃生計劃?
● 使用哪種交通工具?
● 該怎樣主動出擊?
● 歷史上發生過哪些僵屍襲擊事件?

本書是一本如何在僵屍橫行的世界中求生存的完全指南,請不要試圖將本書的任何章節視為假想,每一丁點的知識都是通過艱難勝利的探索和經驗來積累的。所有的研究成果均建立在諸如歷史記錄、現場勘查、實驗室實驗和目擊者記錄等內容的基礎上。此書將大大增加人們在遭遇僵屍時的生存幾率。

馬克斯.布魯克斯(Max Brooks),1972年生於紐約,其父是執導《金牌製作人》的大導演梅爾.布魯爾斯。他是全球著名的世界末日專家、僵屍教教主,尤其擅長僵屍防治理論與實踐。根據權威政府機構表示,若要對抗食人僵屍,免於人類滅絕浩劫,則一定要藉助布魯克斯的僵屍防治權威知識。為寫就此書,作者曾前往世界五大洲30多個國家及南北極地區進行實地調查,尋找防治僵屍災難的方法。除本書外,作者尚有《僵屍世界大戰:一部僵屍戰爭的口述歷史》(World War Z: An Oral History of the Zombie War)、《僵屍生存指南:襲擊記錄》(The Zombie Survival Guide: Recorded Attacks)兩本關於僵屍的書問世,均在世界各地暢銷。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EPUB 僵屍生存指南 (插圖版).epub

2.23 M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11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TXT 僵屍生存指南.txt

430.27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5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22 經驗 +1 幫助 +24 收起 理由
Mope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洛羽脩 + 1 + 1 非常讃
goodmanla + 1 + 1 非常讃
sunkisst + 1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big796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很給力!
ran1 + 1 + 1 非常讃
hdlee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weetdea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11-16 01:25
就喜歡看這些稀奇古怪的書xdddd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5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