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這6個地方你「最怕」進入哪裡?揭露你內心...

[複製連結] 查看: 536|回覆: 0|好評: 0
matchl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13 02: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6個地方你「最怕」進入哪裡?選一個出來,揭露你內心的真正恐懼!


1.gif


有時候我們為了讓自己更勇敢,會隱藏自己恐懼的東西,讓自己看起來很灑脫,然而如果一味的隱藏自己害怕的東西,我們反而無法進步,且不能正視自己內心的深沉恐懼,那麼不妨透過心理測驗來找出你害怕的東西吧!

下面這6張圖,分別是1「荒廢的房屋」、2「樓梯間」、3「洞穴」、4「木屋」、5「隧道」、6「被鎖鏈鎖住的門」,你最不敢踏進哪個地方呢?選擇看看,認識一下熟悉又陌生的自己吧!

1.jpg


1、荒廢的房屋

你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後悔,所以在做每件事前都會認真分析當前的情況,不會草率做決定。你堅持自己的價值觀、道德感,也希望別人能夠遵守。牆上的覆蓋物,代表了你封閉的感情和精神世界,光芒則是你允許別人進入的方式。你希望找到一個能夠在精神上與你交流的對象,而不是單純的情感滿足。

2.jpg


2、樓梯間

你熱愛生活,熱愛自由,害怕未知的事物,更害怕失望。你很重視健康,為了做到這一點,就需要維持健康的飲食,定期鍛鍊。你總是想太多,也很想體驗不同的生活。

3.jpg


3、洞穴

你害怕受傷,害怕失望,這種恐懼讓你寧願獨處,但你又渴望被愛。你知道什麼能夠讓你快樂,比其他人更了解自己。

4.jpg


4、木屋

你害怕貧窮,害怕失去財富。你把物質當成了自己的價值觀。你很忠誠,也很誠實,但不確定別人是不是知道這一點。你一直在追求財富和物質,卻忘了不能用錢買愛和幸福。


5.jpg


5、隧道

你的感情很混亂,你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你首先要做的事,就是了解你的真情實感。你很聰明,但很情緒化。你總是被自身的問題困擾,是時候找出解決的方法了,黑暗之上總有光明。

6.jpg


6、被鎖鏈鎖住的門

你工作努力,還有一個很高的目標,一直在為此奮鬥。你很有條理,也很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但你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工作上,有時候靜下心來沒事做時反而會感覺害怕且不習慣,是時候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了。

7.jpg


你選擇了哪一個地點呢?覺得這個測驗有沒有讓你更認識自己呢?

11.gif


【免責聲明】
文章圖片出處:LIFE生活網
本圖像文章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內容只做為純分享,非營利用途,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n871113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1 + 1 3.洞穴- 哈~有準喔!( ̄▽ ̄)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