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解讀貓咪的內心話!「Frimousse」喵喵拍照神器(iPhone, Androi...

[複製連結] 查看: 10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nessa-L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8 08: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Vanessa-Lo 於 2018-1-21 12:25 編輯

軟體名稱:Frimousse
軟體語言:英文
開發人員:mvpstars
官方網站:https://frimousse.co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iOS 11.0 以上 / Android 5.0 以上
網路需求:不需網路即可使用
軟體下載:iPhone 版本、Android 版本

家裡有養貓咪的朋友就知道,牠們是很有個性的,明明你就是牠的衣食父母供吃供住的還供玩樂,但就是經常怎麼叫也叫不來,不然就是擺個厭世臉,好像你欠牠個幾百萬,如果想知道牠們心裡在想什麼,也許可以帶去給寵物溝通師看看,或者利用「Frimousse」從牠們的表情來解讀一下!

「Frimousse」其實是一款娛樂性十足的貓咪拍照神器,只要將鏡頭對著貓咪,稍待幾秒的時間,程式就會根據貓咪的表情為牠寫出此時此刻的心裡話,雖然是英文版的,但認真看還寫的真貼切呀!

如果你家貓咪就是不愛看鏡頭也沒關係,程式有提供搖飼料袋的音效,可幫助大家吸引貓咪的注意,並可抓準時機按下快門,將貓咪與對話泡泡一起保存下來,並可選擇上傳到 Facebook、LINE、Instagram……等地方分享給好友一起開心一下哦!

開啟程式將鏡頭對著貓咪,程式就會分析貓咪的表情,在畫面上寫出相符合的話來代表牠的心情。如果貓咪不愛看鏡頭,可點擊左下角的按鈕播放搖飼料袋的音效吸引牠的注意,並按下快門將牠的表情與心情一起截取下來,再選擇儲存或分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目前心情小語的內容只開放「Frimousse Pack」免費使用,若想有更多不同主題心情的話就得另外付費購買哦!可由左上角開啟選單,未來還會提供不同的音效與面具貼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得不說,這些內心話真的與表情十分貼切!而且只限貓咪使用,試過將鏡頭對著狗狗,螢幕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真是聰明的 App 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debby88886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