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iPhone X 奪熱賣機王!台灣手機熱銷榜排名大洗牌

[複製連結] 查看: 11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anessa-L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2-27 10: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魅力驚人?稍早據通路資訊,11 月台灣手機銷售榜不意外地由 11/3 正式發售的 iPhone X 奪冠。而從第二到第五名,亦是由 iPhone X、iPhone 8 Plus 與 iPhone 8 的不同容量版本佔據,顯見至少在首發季,新款 iPhone 在台灣仍具有強勢的影響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台灣 11 月的手機排名榜被新款 iPhone「洗板」


而相比 10 月,或許因 U Ultra 在內的機種開始降價促銷,加上 U11+ 上市,HTC 也睽違 2 個月後取代 OPPO,再次重回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據《蘋果日報》消息,SOGO 復興館也因 U11+ 衝出 7 倍成長,超過三星 Galaxy Note 8 的銷量。

至於 11 月台灣最熱賣手機,則依序為 iPhone X(256GB)、iPhone X(64GB)、iPhone 8 Plus(64GB)、iPhone 8 Plus(256GB)、iPhone 8(64GB)、iPhone 8 Plus(256GB)、iPhone 8(64GB)、三星 Galaxy J7 Prime、Galaxy Note 8、Galaxy J7 Pro、華碩 ZenFone 4 Max、OPPO R1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HTC U Ultra 近期降幅頗明顯,成為 HTC 在實體通路中唯一打入前 20 名的熱銷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OPPO R11

而相比 10 月,或許因 U Ultra 在內的機種開始降價促銷,加上 U11+ 上市,HTC 也睽違 2 個月後取代 OPPO,再次重回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據整體來說,台灣熱銷機種態勢相比以往仍然不變,主要仍是由蘋果 iPhone、以及三星的中階機佔據。值得觀察的是,10 月還曾擠進前 10 熱銷手機的華碩 ZenFone 4,到了 11 月則落居第 12 名;OPPO R11 亦從上月的第 5 名,掉至第 10。

品牌方面,11 月台灣銷售額前五大名牌,則依序為蘋果、三星、Sony、HTC 和華碩,銷售量市佔則為蘋果、三星、華碩、HTC、Sony。有趣的是,HTC 僅有 U Ultra 64GB 擠入熱銷手機榜(14 名),但整體仍然擠入前五大,足見其機種銷售的多元化。

Sony 亦只有一款 Xperia XZ Premium 擠入第 19 名熱銷榜,但仍穩居台灣前五大品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debby88886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andy0921tw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