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Galaxy A8 真機現身,外型就是 Galaxy S8

[複製連結] 查看: 6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njay198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2-5 0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enjay1982 於 2017-12-5 09:23 編輯

文章內容:
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陸續推出中低階全面屏手機來佔據市場,那麼 Samsung 作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廠商自然也不能落後。據韓國媒體報導, Samsung 未來在中低階智能手機市場,也將推出更多設計優秀的智能手機,其中也包括全面屏設計。現在, 2018 款 Galaxy A8 ,它就採用了與 Galaxy S8 相同的無邊框屏幕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悉,從目前曝光的 2018 款 Galaxy A8 照片來看, Galaxy A8 是一款同樣 18.5:9 設計的產品,採用了與 Galaxy S8 相同的無邊框屏幕設計,基本可以看作 S8+ 的平面屏幕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此外,屏幕正上方將採用前置雙鏡頭。這在中階智能手機市場中相當少見。屏幕正面沒有 Home 鍵設計,看來指紋識別元件還是保留在了手機背面。規格方面,預計 Galaxy A8 會搭載 Snapdragon 660 或者 Exynos 7xxx 級別的處理器,最高支援 6GB RAM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amsung 預計在 12 月或明年年初發布新一代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機,目前能夠確定的該系列機型包括 Galaxy A3 、 Galaxy A5 、 Galaxy A7 和 Galaxy A8 。期待到時能給大家帶來新的驚喜。

資料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