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4K分辨窄邊設計!索尼XZ2新旗艦曝光:首發驍龍845

[複製連結] 查看: 5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2-4 17: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索尼有多款新機現身,看起來CES的專題活動內容很是豐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XperiaBlog報導,借助user-agent profiles (UAProf’s),他們新挖掘到了多款設備,其中H8116/8166均搭載2160x3840解析度螢幕,顯示比例依然是16:9。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兩者共同點還在於預裝安卓8.0系統,支援藍牙5.0。

同時,還有H8216/H8266/H8276/H8296/H8314/H8324,均是1080P顯示幕,安卓8.0系統,藍牙5.0。

僅從配置來判斷,H81xx是旗艦機,但昨天還有H8541洩露,也是4K屏,究竟哪款對應Xperia XZ2就不好說了,畢竟所以一般會推出大小屏多款頂級SoC產品。

考慮到去年索大搶先三星首發了驍龍835,今年在CES上和三星連袂搶灘驍龍845的幾率也很高,畢竟暫時沒調試好的話,先PPT發佈搞個好彩頭也是廠商們的慣用伎倆。

最後的懸念就是索尼的全面屏會否一同登場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資料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