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三星Galaxy X折疊屏手機明年推出:可隨意折彎

[複製連結] 查看: 457|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2-4 16: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據PhoneArena引述韓國商報的報導,三星在2018年一定會推出一款可折疊手機,定名Galaxy X。目前的問題在於,韓國巨頭何時首秀。此前,三星和LG都是最早做曲面屏產品的公司,主要得益於他們在面板領域的優勢地位和多年躬耕。不過,三星不會孤獨,因為不少消息指出,蘋果、LG、華為等都要在可折疊產品上挹注,但時間可能會晚于三星。

今年9月,三星手機負責人、如今是手握三星集團最高權柄“三劍客”的高東鎮透露,公司計畫在2018年開賣可折疊智慧手機。

來自三星顯示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該企業打造的可折疊面板彎曲係數為1.0R,也就是可以像紙一樣向內彎折。而LG目前僅能做到2.5R,1.0R需要2019年就緒。

至於上述成果如何實現,普遍的觀點是塑膠材質在OLED上的引入。當然,考慮到三星申請了相當多與可折疊有關的專利,我們也相當期待三星屆時如何展示自己的黑科技成分。

據說,三星之所以急於拿出可折疊產品也是為了向蘋果邀功,進一步打壓後者對LG作為OLED屏供應商的潛在扶植。

Galaxy X是一款非常神秘的產品,福布斯曾透露三星規劃的十幾萬部都僅面向韓國市場試水推出,看得出十分謹慎。

所以,Galaxy X必然搭載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9系晶片,期待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資料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