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 桌布-東方快車謀殺案 (2017電影) (橫@17張@18.53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112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球-球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1-17 00: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尺寸】
1920×1080
【桌布簡介】
《東方快車謀殺案》(英語: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是一部2017年英、美合拍的懸疑電影,肯尼斯·布萊納執導,麥可·葛林編劇。劇情根據阿嘉莎·克莉絲蒂於1934年所著的同名小說改編。

主演包含布萊納、潘妮洛普·克魯茲、威廉·達佛、茱蒂·丹契、強尼·戴普、喬許·蓋德、小萊斯里·歐多姆、蜜雪兒·菲佛及黛西·蕾德莉。

本片是克莉絲蒂小說的第四次改編作品,之前分別是1974年電影、2001年電視電影,以及《大偵探波洛》的2010年單集。
《引用自維基百科》
【桌布載點】
東方快車謀殺案 (2017)_17P.rar (18.53 MB, 下載次數: 2, 售價: 1 個碎鑽)


【桌布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12 經驗 +3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woolala + 2 + 2 樓下惡蛙沒睡醒
lichchen + 1 + 1 + 1 讚一個!
sheila_utk + 2 + 2 有一部很古老的電影也叫這個名字.
華華anita + 2 + 1 + 2 表格顏色配的好漂亮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ekb54321 + 2 + 2 這車看起來不是很快(誤)XDDD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