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啃雞翅居然能看出「人格」!

[複製連結] 查看: 890|回覆: 1|好評: 0
matchl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0-14 03: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atchlii 於 2017-10-14 04:16 編輯

啃雞翅居然能看出「人格」,習慣把肉啃得乾乾淨淨的人,性格上居然有這樣的「缺點」!

「一人一隻雞翅膀,兩人兩隻雞翅膀」這句電影台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由此也可知雞翅膀料裡可說是人人愛吃!

1.jpg

畢竟比起雞腿和雞胸肉,雞翅除了較便宜外,肉質也相對較嫩,雖然骨頭比較多,但有些人就是喜歡啃骨頭的感覺,這使得雞翅料理始終都有一票死忠的支持者,但你可知道,吃雞翅不僅讓人感覺過癮外,居然還能透過吃雞翅來看出自己的人格特質,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日前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介紹了一套吃雞翅的性格診斷術,這是由日本炸雞協會專家八木宏一郎歸納出的診斷法,依照每個人啃雞翅方法的不同,共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2.jpg

1、把肉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骨頭

若能把雞翅上的肉都啃得乾乾淨淨。一點肉渣都不剩,代表這個人做事往往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但有時候因為立場踩得太硬的關係,反而讓人有種不易通融的嚴肅感。

2、吃不乾淨,骨頭上殘留肉渣

總是在吃完雞翅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把肉啃乾淨,若總是出現這樣的狀況,這類人恐怕較缺乏堅持到底的意志力,事情處理到最後卻常因為疏忽等因素而搞砸。

3、吃完肉,只剩下關節的軟骨

吃完肉,卻沒有把雞翅關節的軟骨吃掉,這種情況其實很常出現,而這種人反而對人際相處上的磨合,通常能圓滑處理。

4、只吃肉多的地方,放棄肉少的尖端

留下尖端、肉少部分不再吃的人,有可能為人處事較保守,面對較危險、無利益的部分會選擇避開、不冒險,做事時也可能想走捷徑而有些不切實際!

5、吃雞翅拿筷子

會用筷子輔助啃雞翅,多數是因為不想讓手指沾到食物,或不想吃得過於狼狽,因此這類人較重視外表、注重外在行為,很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不曉得你是怎麼吃雞翅的呢?

**-…… ::::--------------…… -------------::::…… -**

不想手指沾的油油的話,有時會拿筷子輔助啊!
小時候記得爺爺最喜歡滷雞翅,當鍋裡最後一支雞翅我拿在手上邊走邊啃的時候,
大姐居然把它搶走了


【免責聲明】
文章圖片出處:PPT01
本圖像文章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內容只做為純分享,非營利用途,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8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kaopengshun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poko0725 + 3 + 5 很給力!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oko072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0-14 22:15
1、把肉啃得乾乾淨淨,只剩下骨頭

若能把雞翅上的肉都啃得乾乾淨淨。一點肉渣都不剩,代表這個人做事往往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但有時候因為立場踩得太硬的關係,反而讓人有種不易通融的嚴肅感。

我是屬於這種的耶,我還可以用一支湯匙就能把一隻雞腿啃得乾乾淨淨
完全不用用到手去抓它


(離題太多了~拉回拉回~~)

【原則】+【堅持】,我的兩項大忌沒錯
如果我覺得不可以,不喜歡,有更好的選擇
我會希望他人能聽取我的意見,因為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的
也許有點自負吧,不過...一隻大貓...自信是與生俱來的
不知是福還是禍..=口=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5 + 5 用湯匙吃雞翅?!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