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BlackBerry Motion 正式發表,搭載 4,000 mAh 電池容量

[複製連結] 查看: 1781|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10-9 17: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在杜拜舉行的 GITEX 電子貿易展當中,BlackBerry 授權 TCL 製造的智能電話 BlackBerry Motion 正式發佈。手機運行的系統是經 BlackBerry 修改的 Android 7.1 。該機最特別之處,是去除了上代 KEYOne 的實體鍵盤,畫面底部預留了空間給 BlackBerry 標誌的 Home 按鍵,另外裝上了 4,000 mAh 大型電池,兼具 IP67 防水防塵能力。目前會先在中東市場推出。

1.jpg


BlackBerry Motion 是繼 KEYOne 之後另一部由 BlackBerry 授權 TCL 製作的最新 Android 手機。四方平實的外貌,去除了 KEYOne 上的實體鍵盤,放置了被金屬框圍繞著的 BlackBerry 標誌,且結合語音助手、指紋辨識的 Home 按鍵。跟市面 Android 機一樣,Home 按鈕左右有輕觸式按鍵。

BlackBerry Motion 主打 IP67 防水能力,同時裝上了 4,000 mAh 特大電池,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2 GB 內置儲存、4GB RAM,螢幕方面是 5.5 吋 1080p 解像度的 LCD 螢幕,後置相機鏡頭就有 1,200 萬像素。OS 方面會是用到 BlackBerry 特製版的 Android 7.1,可得到 Blackberry 提供的完善保安方案。目前它先會在中東市場推出,售價為 460 美元(約 14,000 台幣),美國以及其他市場推出日期要稍後公佈。

【文章來源】
:https://unwire.hk/2017/10/09/blackberry-motion/mobile-phone/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d401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0-9 21:34
有日系手機的風味,電容量充到4000用QC3非常優秀.
螢幕雖有5.5吋,但也只用上一般LCD 1080p,也不知是單存TFT還是有加IPS ?
主打P67防水,我到覺得... 這當主打沒什麼看頭!
希望有機會看BlackBerry出旗艦機種!

謝謝版主分享新知!!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