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Mode 1 RETRO 正式發表,復古日系摺疊機再現

[複製連結] 查看: 1723|回覆: 1|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9-26 17: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內容                                                

在智慧型手機變成市場主流之後,過去 Feature Phone 時代常見的摺疊手機已經逐漸消失,但日本市場還是有相關產品在推出。像是今天 就有一款叫做 Mode 1 RETRO 的智慧型摺疊手機在日本開賣,外型就和你印象中的摺疊手機差不多,但搭載的是 Android 作業系統。

1.JPG


名叫 Mode 1 RETRO 的日系折疊手機,機身外殼配置了一組副螢幕,同時外部還採用雙材質混搭設計,把碳纖維和木材質感混搭,塑造出優雅的日系摺疊機設計感。Mode 1 RETRO 擁有實體數字鍵盤同時採用 Android 7.0 系統。而類似的搭配的產品在日本過去其實多次出現,不過多數機種的 Android 系統都被封印,用戶無法安裝 Apps。而新開賣的 Mode 1 RETRO 則支援 Google Play 商店,更有專屬的 Google Assistant 按鈕。

2.jpg


Mode 1 RETRO 不只造型復古,規格方面也有點老派,主要配置 3.5 吋、800 x 480 解析度的 IPS 螢幕,搭配 MTK MT6737M 1.1GHz 四核處理器和 2GB RAM、16GB ROM。另外,Mode 1 RETRO 的相機也很復古,主相機僅有 800 萬畫素,而前相機則是只有 200 萬畫素。

3.jpg


不過 Mode 1 RETRO 還有其他特點,像是沒有 SIM 卡鎖,支援 FDD-LTE Band 1/3/8/19、WCDMA Band 1/6/8 和 GSM Band 2/3/5/8。然後手機採用可拆式的 1,650mAh 電池,售價是 19,900 日元,折合台幣約 5,400 元左右。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503668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teven3260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9-27 16:08
折疊的智慧型手機 且保留了原有按鍵的功能
滿好奇他的ANDROID操作方式會是怎樣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