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長安三怪探系列 作者:獨孤門下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284|回覆: 1|好評: 0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9-15 23: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jpg
長安三怪探系列
(第一部 共5冊)
作者:獨孤門下

奢靡晚唐 浮華長安 生死之場
三人成行 生亦苦多 不如探案
長安三怪探系列是以晚唐時期的長安城為背景的偵探推理小說。落魄而玩世不恭的獨孤仲平表面上是金吾衛的小畫師,實際上思維縝密、涉世豐富的他卻是探案的重要顧問。離家逃婚的貴族少女韋若昭古靈精怪,擁有過目不忘的本領,一門心思要跟隨獨孤仲平學習探案。從洛陽而來的賞金獵手李秀一武功蓋 世,為人孤僻,而見解獨到。三個人湊在一起,既有競爭和相互利用,又有聯手合作,共同偵破了許多奇案。

巨資改編長安三怪探系列古裝懸疑巨制
《神探狄仁傑》之後萬眾期待的古裝推理良心大劇
陳浩民 秋瓷炫 袁文康 林子聰 莫小棋 聯袂主演
111.jpg


長安三怪探1連環報
《連環報》中,三人初遇,共同面對一個自以為替天行道、要長安所有罪人反省的連環殺人狂魔……


長安三怪探2牡丹劫
《牡丹劫》中,長安城內出現了一個專門誘拐殺害良家少 女的變 態殺手,孤獨仲平與李秀一二人一文一武,分別從兩條思路步步追蹤凶手,韋若昭冒生命之險,以自己為餌希望能夠將凶手繩之以法……


長安三怪探3人狼變
《人狼變》中,長安城內出現了幾宗離奇血腥命案,死者均被掏腹挖心,猶如被野獸撕咬過一般。這到底是凶猛的惡狼所謂,還是有人在背後搗鬼?而長安城內的黑幫卻也趁亂廝殺。獨孤仲平,韋若昭,李秀一,三人到底該如何解開迷案?


長安三怪探4孽海緣
《孽海緣》中,獨孤仲平和韋若昭居住的榮枯酒店發生了無頭命案,康國駐大唐的公使在醉酒後離奇死亡。與之下棋總是敗北的獨孤仲平,與其風流一度的酒店老闆娘,覬覦其職位的康國副使,被其罵飯菜不好吃的大廚,被踹了一腳的酒店夥計,正在調查康國貢品私賣案件的金吾衛街使……每個人似乎都有殺人嫌疑,但到底誰才是凶手?


長安三怪探5焚心劍
《焚心劍》中,獨孤仲平遭遇了混跡詐騙團夥時候的幫派同夥,昔日如父兄般的人,如今成了要戰勝的對手,感情與法理到底該如何抉擇?

獨孤門下:在宅男宅女這類詞兒出現之前就開始宅在家裡的超級宅,曾創近一年不下樓的紀錄。讀書雜食兼進,無所用心,因勉強粗通文墨,被同姓先祖選中,受其默示,寫下《長安三怪探》第一部五卷(《連環報》《牡丹劫》《人狼變》《孽海緣》《焚心劍》),賣出電視劇改編權後,總算在三十多歲的年紀解決了吃飯問題。如讀者諸君滿意,先祖也願繼續賞飯,尚有第二部、第三部將陸續推出。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EPUB 長安三怪探系列 ( 共5冊).epub

1.11 M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7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TXT 長安三怪探系列 ( 共5冊).txt

1.77 M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8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28 經驗 +4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alugi + 1 + 1 非常讃
ktwmu + 1 + 1 非常讃
chchou26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2 + 5 長篇故事5卷,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球-球 + 1 + 1 非常讃
sheila_utk + 1 + 1 非常讃
bcafe + 5 + 1 + 5 榮登熱門~支持鼓勵!(*゜ー゜)b.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caf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7-9-17 22:59
這種「怪探」聽起來就好有看頭...列入 Novels to read 清單!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9 幫助 +9 收起 理由
miokii + 5 + 5 很給力!
球-球 + 1 + 1 非常讃
kk543 + 1 + 1 非常讃
ekb54321 + 1 + 1 非常讃
sheila_utk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