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iPhone 8馬上要發佈了 這些資訊你瞭解嗎?

[複製連結] 查看: 405|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9-6 08: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如果蘋果遵循以往的慣例,被稱作iPhone 8的新一代智慧手機將亮相9月12日的新產品發佈會。除iPhone 8外,預計蘋果屆時還將發佈iPhone 7系列、Apple Watch和Apple TV等的升級產品。

毋庸置疑,蘋果新一代智慧手機的外形和規格將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預計iPhone 8將在幾乎所有方面都發生變化——從物理設計到尺寸、從顯示幕品質到內部的感測器。
《時代》表示,本文將闡述蘋果10周年紀念版iPhone——可能被稱作“iPhone 8”或“iPhone X”的硬體設定,當然,我們的根據也是最近的供應鏈傳言。

升級的晶片和更快的記憶體

蘋果從來不會在產品發佈前披露產品配置,但歷史上它總是會為新一代手機配置升級的晶片。如果蘋果保持當前的命名規則不變,可以安全地說iPhone 8將配置被稱作“A11”的蘋果晶片。目前的iPhone 7配置蘋果A10晶片。

彭博社刊文稱,A11晶片將採用更高效的10納米工藝(比A10的16納米工藝先進)製造。傳言普遍認為,iPhone 7系列的升級版也將配置A11晶片。另外據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音譯)稱,預計iPhone 8和iPhone 7s Plus將配置3GB速度更快的運行記憶體,iPhone 7s仍舊配置2GB運行記憶體。

更大、更亮、更銳利的顯示幕

iPhone8的這一傳言已經持續了數月時間:它將採用OLED而非LCD顯示幕。三星和其他手機廠商已經普遍採用了OLED顯示幕,與LCD顯示幕相比,OLED顯示幕提供更好的對比度、更純淨的黑色,圖像也更豔麗。

彭博社刊文稱,iPhone8顯示幕尺寸大於iPhone 7 Plus的5.5英寸,不過沒有披露具體尺寸。郭明錤預測,iPhone 8將配置5.8英寸OLED顯示幕,但部分顯示幕面積將用於顯示虛擬按鍵。

全新的3D感測器

多家媒體都刊文稱新款iPhone將包含用於人臉識別的3D感測器,屆時用戶只需看一眼手機就能解鎖。在今年早些時候發表的市場研究報告中,郭明錤稱它是一款“革命性”的前置相機系統。

根據郭明錤的報告,新款iPhone的前置相機包含3個主要組成部分:紅外線發射模組、紅外線接收模組和與當前iPhone相同的前置相機。這些模組使得前置相機能利用PrimeSense的演算法感知深度。蘋果2013年收購了以色列創業公司PrimeSense。《巴倫週刊》刊文稱,Rosenblatt證券公司分析師張君(Jun Zhang,音譯)認為,加利福尼亞州的Viavi Solutions可能是蘋果3D感測器供應商。

三種配色

郭明錤表示,新款iPhone將有三種配色供用戶選擇:黑色、銀色和金色。9to5Mac刊文稱,YouTube用戶丹尼·溫格特(Danny Winget)聲稱已經收到機模,清楚地顯示了iPhone 8配色。在溫格特發佈的視頻中,iPhone 8有3種不同配色:黑色、白色和與目前的玫瑰金相近的第三種顏色。

完全的新設計

自2014年發佈的iPhone 6和6 Plus以來,蘋果從未完全重新設計過iPhone,但9月12日這種情況將發生改變。彭博社刊文稱,蘋果10周年紀念版iPhone將採用完全不同的設計,配置無邊框顯示幕,但上部有開孔,用於安裝前置相機等元器件。物理設計方面的其他變化包括弧形邊、不銹鋼中框、玻璃後蓋,與iPhone 4和4s有幾分相似。

無線充電和快速有線充電

今年秋季,預計蘋果將對iPhone充電方式作出一定改變,其中最顯著的改變是支持無線充電——雖然Android手機數年前就支持這一特性了。不過據Macotakara刊文稱,在使用無線充電時,新款iPhone充電速度慢于競爭對手。值得指出的是,今年早些時候蘋果加入了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負責開發無線充電標準的組織,這可能是未來iPhone支援無線充電的一個標誌。

另外,據郭明錤稱,今年所有新型號iPhone都將支持快速有線充電。


針對增強現實優化的後置相機

鑒於蘋果最近表現出來的對增強現實技術的興趣,聽到新款iPhone集成有能提供更好增強現實體驗的相機的傳言不會讓人感到意外。與目前的iPhone7 Plus一樣,新款iPhone也將採用雙攝相機設計,但兩個攝像頭採用垂直排列方式,而非iPhone 7 Plus的水準排列方式。
隱藏在蘋果HomePod智慧音箱固件中的代碼還表明,新款iPhone還包含有智慧相機特性,能識別特定場景和物體,例如嬰兒、煙火、明亮的舞臺、雪等。


新機身記憶體容量系列

懷念蘋果以前提供的64GB機身記憶體容量的使用者有福了。郭明錤稱,iPhone 8將有64GB和256GB兩種機身記憶體容量。還有傳言稱,iPhone 8還可能有機身記憶體容量為512GB的型號,這在iPhone來說還是首次。

引用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