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明天發表的旗艦機 Nokia 8 值得期待?5大預測搶先解析!

[複製連結] 查看: 4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shi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8-16 13: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諾基亞首款旗艦新機 Nokia 8,預計在8/16倫敦時間晚上 7 點半登場,為台灣時間17日凌晨 2 點半。先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已曝光該款手機照片,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也提到,HMD Global 發出邀請函寫著「將揭開 Nokia 手機的下一個里程碑。」引起各界高度矚目,更讓全球眾多的諾基亞鐵粉,對這款旗艦機種抱持高度期待。搶在發表會之前,《自由時報3C頻道》綜合目前市場近期相關消息,列出5個 Nokia 8旗艦機的重點預測。
Nokia 8 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在主鏡頭部分,配備 1300 萬畫素蔡司鏡頭,採用黑白+彩色鏡頭的組合。據了解,有蔡司認證的加持,透過此獨特雙鏡頭的配置,將能讓 Nokia 8 提供彩色、彩色黑白、黑白三種拍攝模式選擇。
蔡司鏡頭重新回歸到Nokia首款旗艦機,在照片色彩、層次細節表現、景深效果等方面,預期將有其獨到優異之處。特別是黑白拍攝模式,藉由黑白鏡頭的捕捉,預期將能拍出媲美專業黑白相機的照片效果。
另,先前華為P9採用徠卡認證的雙鏡頭相機模組,也是黑白+彩色鏡頭的搭配組合。Nokia 8 的蔡司認證雙鏡頭,將把手機攝影拍照發揮到怎樣的境界,相當值得期待。
HMD Global 已正式對外公布目前已上市的 Nokia 3、5、6 都將能支援Android 8.0 版升級。根據GSMArena報導指出,Nokia 8 將很有可能為首款非 Google 系列手機,預載最新一代 Android 8.0 系統的旗艦新機。由於三星Note 8 將於8/23日發表,若這項傳聞為實,Nokia 8 將搶先 Note 8 一步,再添話題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