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Galaxy Note 8玻璃貼曝光:邊角沒有Galaxy S8那麼圓潤

[複製連結] 查看: 68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7-18 10: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7已經過半,但大家仍期待著智慧手機製造商帶來更大的驚喜,比如iPhone 8、Pixel 2 / Pixel 2 XL、以及三星的Galaxy Note 8 。在去年發生Note 7自燃損召回事件之後,三星已經用Galaxy S8證明了自己依然有強大的號召力。最近幾週網路上一直不斷吹來有關Note 8的洩露消息。不過最新諜照顯示,該機好像與此前的爆料有些不大一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根據往年的經驗,我們距離Galaxy Note 8 的發布已經只有一個月的時間。結合近期的爆料,Galaxy Note 8 將擁有比Galaxy S8 / S8+ 更大的全面螢幕、記憶體、以及升級版S Pen 軟硬體功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此前很多傳聞,都將Galaxy S8 的設計硬生生套在了Note 8 身上(只是簡單地將螢幕拉皮至6.3寸)。而現在,@ 佩晟PECHANT在微博上曝出了三星Note 8的“3D大曲面全覆蓋鋼化玻璃貼:開槽版和開孔版”。據悉該螢幕保護貼由第三方廠商製造,猜測其是根據工廠洩露出的Galaxy Note 8 真機圖表製作而成。

其映證了Note 8 將擁有比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Galaxy S8 / S8+ 更驚人的螢幕佔比(83%),但設計上的細微變動也令人始料未及。Galaxy S8 / S8+(以及傳說中的蘋果iPhone 8)為全面螢幕採用了非常漂亮的圓潤邊角,但Note 8似乎又有些磨平了。當然一切都只能等到下月才能揭曉。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馬永全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7-19 17:46
比起NOTE 8外型,我比較在意他的內在,希望他這次處理器能夠同一時間比IPHONE強,不過我相信他拍照一定不錯,因為S8的拍照功能已經夠強了,希望三星這次能夠加把勁,電池問題S8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希望NOTE 8也能夠繼續保持。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alekche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