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態桌布] Magic Tree Live Wallpaper v1.03(2.2↑@16.6MB@APK)

[複製連結] 查看: 754|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華anit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7-12 04: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主題語言】英文
【主題版本】v1.03
【檔案大小】16.6 MB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介紹說明】山頂上的孤樹。
魔法粒子飄浮在樹梢。
樹木在風中搖曳。
背景是一個風景優美的日出,當螢幕旋轉時,會產生鏡頭閃光。
調整鏡頭距離改變桌布物件尺寸設置。
滑動螢幕給你不同天色。
孤獨的矗立在雲端,這就是高處不勝寒嗎?





【主題圖片】親測套用截圖





【主題載點】
Magic Tree Live Wallpaper v1.03.apk (16.63 MB, 下載次數: 6)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2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ekb54321 + 1 + 1 非常讃
tpe5168 + 1 + 1 讚一個!
snk867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非常讃
kk543 + 1 + 1 孤獨一樹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lichchen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ich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7-12 20:11
「樹」幾乎在學校、公園、馬路上、森林等等都看得到,尤其最近這幾天炎炎的夏日,有不少機車騎士停在樹蔭下等紅綠燈,然而「樹」會你聯想到什麼,記得曾聽同事說~好幾年前電視廣告奶粉的經典廣告名句:我(孩子)要長得像大樹一樣高!也正是父母們最大的心願之一給表達出來,「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更是引申教育的重要性,「風欲靜而樹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警惕人珍惜把握當下所擁有,及時行孝………,還有很多關於「樹」不勝枚舉。

如果說全世界樹最多的地方>>>>>亞馬遜雨林,(以下資料來源於網路,有興趣版友可搜尋網路查看更詳細資料)亞馬遜雨林,涵蓋了地球表面5%的面積,更製造了全世界20%的氧氣及30%的生物物種,亞馬遜雨林一向被稱為地球之肺,提供充足的氧氣,更孕育了無窮的生機,超過上萬種生物居住在雨林內,其中包括200萬隻以上的昆蟲、1500種鳥類、3000種魚類、1000種青蛙及300種哺乳動物。不過這個地球之肺,目前正面臨了嚴重的危機,由於林地遭到盜伐和濫墾,亞馬遜雨林正以每年7700平方英里的面積消退,相當於一個紐澤西州的大小,雨林的消退除了會讓全球暖化加劇之外,更讓許多只能夠生存在雨林內的生物,面臨滅種的危機,在過去的40年,雨林已經消失了5分之1,如何在未來的日子中,小心呵護這塊珍貴的林地,將是重要議題。






點評

哇!樹真的很重要啦!比黃金還珍貴(*^^*)  發表於 2017-7-12 21:55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