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影視原著] 黃泉歸來 作者:梶尾真治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52|回覆: 0|好評: 0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23 23: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ver.jpg
黃泉歸來
作者:梶尾真治
譯者:婁美蓮

扣人心弦、不忍釋卷;一部激盪內心最柔軟處的動人作品

《黃泉路》電影原著小說(2003年上映)
連續上映半年以上,賣座超過30億日圓,
刷新日本五年來的電影票房紀錄

五月中旬的某天夜晚,日本熊本市內有人目擊奇怪的發光體飛過,同時當地還發生了小地震。自那之後,市區各地陸續出現死者復活的現象。販賣文具禮品的老店鮒塚万盛堂起了一陣騷動,因為兩年前過世的前任社長竟然回來了,接著各個職員的家中也接二連三傳出這樣的事件:總務課長兒島雅人的家裡是去世已二十七年的父親、總務課河山悅美的祖母,而試用人員中岡秀哉那邊,溺水而死的哥哥復活的時候就是當初小學生的樣子;還有秀哉暗戀的對象相樂玲子,她那四年前因為交通事故而死的老公周平也活過來了。一下子出現了這麼多復活案例,熊本的市政幾乎完全癱瘓,更驚人的是,一年半前在熊本暴斃的偶像女歌手麻芹也復活了……。

雖然親人復活讓原本思念過逝親人的人們驚喜萬分,但是不少人的心中也同時陷入了不知如何是好的困境——這許多衝突轉折,作者以戲劇呈現的手法,精采的詳加描述。例如,一下子多了一位社長的鮒塚万盛堂反而逆向操作,策劃了慶祝活動,藉此作為企業的宣傳賣點。由於所有的死者都是以去世時的原貌回來的,所以兒島雅人必須叫比自己年輕三歲的雅繼父親,甚至中岡秀哉要叫像小學生的優一哥哥。外表天差地遠的夫妻、含蓄不露的兄弟情,這些可說是作者抒情功力的展現,成為整部小說的精采插曲。

這些黃泉歸來的人,為生者、對自身帶來了什麼?是救贖、是赦免、是諒解、是完成......

1384228027265.jpg

梶尾真治
是一位百分之百的科幻小說迷。他從少年時代就開始寫小說,一九七一年他以一本『送給美雅的珍珠』(收錄在早川文庫『地球是原味優格』系列裡)打響名號,之後多方嚐試各種奇幻小說的題材,以抒情的短篇故事為架構,擄獲了無數讀者的心。九0年代以後,作者以星球探險小說『殲滅火蛇怪』獲得了日本SF(科幻小說、電影等)大賞。身兼實業家的真有自己的本業必須照料,寫出的作品雖然不多,但篇篇皆屬佳作,不管SF文學或是其他的寫作風格都是萬分受到日本文壇的矚目。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EPUB 黃泉歸來.epub

375.29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4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TXT 黃泉歸來.txt

541.61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2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9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kyo432124 + 1 + 1 讚一個!
shyguy + 1 + 1 很給力!
penny9960065ya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a90907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hdlee + 1 + 1 非常讃
ahuang1000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