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台中霧峰下冰雹 威力大到砸破傘

[複製連結] 查看: 44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ilips10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12 23: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hilips1010 於 2017-6-12 23:31 編輯



大自然真奇妙!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影片,台中霧峰區萬豐地區下午4時許,突然下起冰雹,畫面中看見,直徑約1-2公分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畫面中的婦人想要撐雨傘外出,但雨傘馬上被冰雹砸出一個洞,只好趕緊躲回屋簷底下。

PO文的石姓小姐表示,冰雹下在萬豐里,當時外頭傳來的聲響相當可怕,外出一看,竟然是在下冰雹,害怕自家車輛遭冰雹砸壞,家人才會想撐傘到停車處看看,但雨傘當場破一個大洞,只好作罷,被這奇景嚇壞。


《蘋果》也向萬豐派出所確認,值班警員向記者表示,冰雹大約下了10分鐘左右,當時有一台車輛遭到風雨加冰雹襲擊,所幸並未砸傷車體,也未有民眾通報遭冰雹砸傷。


台中氣象站主任柯俊賢表示,台中午後對流旺盛,的確有機會下起冰雹,且鄰近的桐林自動站,在3時30分到4時30分之間,約一小時時間,降雨量近60毫米,相當驚人,呼籲民眾遇到冰雹盡可能躲到遮蔽物下,不能忽視冰雹的殺傷力,避免被砸到收傷。(田兆緯/台中報導)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影片來源 : youtube、民視
圖片來源 : 冰雹如手搖杯冰塊大小。讀者提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uly2727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