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KD最後絕殺逆轉 勇士三連勝

[複製連結] 查看: 2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8 13: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BA勇士隊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在比賽末節球隊兩分落後的情況下砍進外線,幫球隊超前比數後又穩穩罰進兩球,幫助勇士終場以118比113獲勝,在總冠軍賽以3勝0負「聽牌」。
美國職籃(NBA)前兩戰在金州進行,勇士在主場拿下2連勝,比賽今天回到克里夫蘭,騎士極需在主場拿下勝利,避免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系列賽,落入0勝3敗的絕境。
比賽開打後,騎士的詹姆斯率先發難,他在上半場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但勇士攻勢流暢,全隊傳出21次助攻,三分球20投12中,靠著6成的驚人外線命中率,在半場以 67比61領先。
兩隊易籃再戰,騎士厄文(Kyrie Irving)在第3節大爆發,單節攻下16分,率隊打出33比22攻勢,讓勇士反以89比94落後騎士。
末節兩隊開始拉鋸,騎士態半時間保持領先,但戰情在最後1分鐘豬羊變色。
勇士在終場前45.3秒還落後兩分,此時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進攻時果斷在外圍出手,砍進三分球後讓球隊以1分超前。
下波進攻中,厄文搶投三分失手,杜蘭特穩穩罰進兩球,讓勇士立於不敗之地,之後詹姆斯外線失手又發生失誤,柯瑞(Stephen Curry)罰進兩分為比賽定調。
終場,勇士以118比113擊敗騎士,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系列戰,以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
勇士今天有3人得分破十,杜蘭特、湯普森(Klay Thompson)分別拿下31分、30分,柯瑞也攻下27分;騎士以詹姆斯、厄文分別攻下39分、38分最高,史密斯(J.R. Smith)則是獲得16分。
勇士、騎士連續3季在總冠軍賽正面對決,首次交手由勇士抱回總冠軍,上季勇士單季狂拿73勝創下NBA紀錄,無奈在總冠軍戰遭騎士逆轉而無緣冠軍,本季勇士已在總冠軍戰以3勝0敗獲絕對優勢,距復仇成功僅一步之遙。

資料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