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我腦袋裡的怪東西 作者:奧爾罕‧帕慕克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884|回覆: 2|好評: 0
kk5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7 22: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81AIut8f92L.jpg
我腦袋裡的怪東西
作者:奧爾罕‧帕慕克 (奧罕‧帕慕克)
翻譯:陳竹冰

◆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我的名字叫紅》《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作者奧爾罕•帕慕克 蟄伏六年動情寫就 全球60個語種正在流行。
◆斬獲諾獎之後還能寫出自己的最佳作品,帕慕克就是這樣的大師。——《獨立報》
◆讓一千萬人聚集在伊斯坦堡的東西是生計、利益和賬單,但只有一樣東西支撐著這茫茫人海中的人們,那就是愛。
◆嘈雜腐敗而又日新月異的城市史詩,天真、正派又卑微的街邊小販的人生傳奇。

《我腦袋裡的怪東西》是一個講述缽扎小販麥夫魯特的人生、 冒險、幻想和他的朋友們的故事,同時也是一幅通過眾人視角描繪的 1969—2012年間伊斯坦堡生活的畫卷。
在麥夫魯特還是一個生活在安納托利亞中部窮山村少年的時候,他就不住地幻想自己未來的生活會是怎樣。
十二歲時他輾轉來到“世界的中心”——伊斯坦堡打拼,立刻被那些老城消逝、新城待建的景象所吸引。他繼承了父親的事業,在土耳其的街道上販賣缽扎。他與那些在城市繁華外荒涼處的居民一樣,渴望致富。但是運氣似乎永遠都不追隨他,他看著親戚們在伊斯坦堡暴富並定居;而自己卻花了三年時間給一位僅在婚禮上有過一面之緣的女孩兒寫情書,最後卻陰差陽錯地和那女孩兒的姐姐私奔。麥夫魯特人到中年,在伊斯坦堡的街巷裡做過許多營生,酸奶小販、鷹嘴豆雞肉飯小販、停車場管理員……
他珍惜自己的家人和妻子,可工作失意、生活窘迫仍不斷擠壓著他。無論如何,他仍然夜復一夜,漫步在伊斯坦堡街頭,一邊賣缽扎,思念自己的真愛,一邊琢磨著腦袋裡冒出的一個又一個怪怪的東西,這些念頭讓他自感與眾不同。他,一個沒錢沒地位的缽扎販子,既屬於這個大都市,又在頭腦中不停地尋找著另一種生活。

奧爾罕‧帕慕克 (奧罕‧帕慕克)  Orhan Pamuk(1952~)
2006年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2010年 諾曼‧米勒終身成就獎得主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當代歐洲最傑出的小說家之一。
生於伊斯坦堡,自幼學畫,大學主修建築,後從文。2006年獲諾貝爾文學獎,授獎詞稱:“在探索他故鄉憂鬱的靈魂時,發現了文明之間的衝突和交錯的新象徵。”他的作品已經被譯為60多種語言出版。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EPUB 我腦袋裡的怪東西.epub

1002.67 K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9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TXT 我腦袋裡的怪東西.txt

1.01 MB,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2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15 經驗 +1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1 + 2 讚一個!
horizonpro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gqi025 + 1 + 1 非常讃
skyinbkk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cthohk + 1 + 1 非常讃
chchou26 + 1 + 1 非常讃
marker0102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a90907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csfwefo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6-16 17:35
這寫的,你不得不服,感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kma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11-20 1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