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Moto Z2 Play 正式發表,纖薄中階機、可搭全新 Moto Mods

[複製連結] 查看: 1192|回覆: 2|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2 21: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Moto 昨天發表第二代模組化手機 Moto Z2 Play,承襲上一代一體成形金屬機身,同樣搭載磁吸式金屬接點設計,並推出全新的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包括 JBL SoundBoost 2 喇叭模組、Moto TurboPower、Moto Style 無線充電殼、Moto GamePad 等 4 種。Moto Z2 Play 預計今年夏季全球上市,提供灰、藍、金共 3 種顏色款式,台灣預計 6 月底、7 月初上市 。

Moto Z2 Play 配備 5.5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運行 Android 7.1.1 系統,內建 Snapdragon 626 八核心處理器,擁有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F2.2 光圈)、1,200 萬畫素主相機(F1.7 光圈),內建 3,000mAh 電池容量,分別有 3GB RAM / 4GB RAM 與 32GB ROM / 64GB ROM 等版本,支援快速充電、指紋辨識、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並且加入奈米塗層技術。

1.jpg

▲Moto Z2 Play 機身尺寸為 156 x 76 x 6mm,重量 145g。

2.jpg

▲Moto Z2 Play 會依地區分別推出不同版本,背面承襲上一代磁吸式金屬接點設計,並可外接模組擴展功能。

3.jpg

▲Moto Z2 Play 主鏡頭十分凸出,裝上模組後凸出較不明顯。

4.jpg

▲Moto TurboPower 模組將可擴充 Z2 Play 電池容量,進而延長使用時間。

5.jpg

▲JBL SoundBoost 2 喇叭模組能提供更強的外放品質。

【文章來源】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moto_z2_play/6249336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apk9511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ielu022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6-7 10:25
個人認為所謂磁吸式金屬接點會是問題!
一來接點容易生鏽(空氣中有水氣、人有手汗,雖有防鏽,但不知道能耐多久)
二來〝磁吸〞就意味著會吸鐵屑,想我們這種天天跟鋼鐵接觸的行業就不適合用了
同事有很多ZF2就是因為吸鐵粉末而造成喇叭破音!
以上純個人感想!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i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6-10 17:34
我也在關注moto z2 與 htc u11
規格差不多,市場定位卻不太相同…

磁吸蠻方便的... 雖然可能會吸到鐵粉啥的…  不過… 是否會因此影響  可能也要等商品有相關測試才曉得…
是說如果磁吸處是平整的,應該也還蠻容易清理的… 也比較不會有殘留鐵粉影響訊號的問題…

經驗來自上一隻Z1手機的磁吸充電... 蠻方便的…  但真的會卡鐵粉...  T T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