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軟件] 已更新 Photoshop最強輔助擴展面板+自動修圖35個 己付費

  [複製連結] 查看: 11933|回覆: 97|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gh624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30 20: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high6249 於 2017-5-30 22:11 編輯

【標題格式】:今日剛到貨 Photoshop最強輔助擴展面板+自動修圖35個 己付費

軟體名稱】:擴展面板+自動修圖
【軟體版本】:2017
【版本類型】:素材
【軟體語言】:簡、繁、英
【檔案大小】:16.6mb 安裝檔
【壓縮密碼】:no
【作業系統】:win10,其他不知抓了不能用別又怪我
【軟體介紹】:部分PS擴展面板簡介
Beauty Retouch漢化版擴展面板Beauty Retouch是專門為PS用戶研發設計的人像後期磨皮處理外掛程式,軟體包括基本修圖Basic Retouch、進一步修圖Fine Retouch、效果Looks、完成Finish和匯出Export 5個模組。軟體方便簡單,能夠?明用戶快速修圖達到專業級修圖水準。

Beauty Retouching Kit漢化版擴展面板
Beauty Retouching Kit是一套非常實用的PS人物皮膚美白、磨皮動作。與同類的磨皮動作相比,Beauty Retouching Kit 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的磨皮效果幾乎可以完美保留皮膚質感
Beauty Retouching Kit 是由creativemarket聯合photoshop-store出品最優質的皮膚PS皮膚美白磨皮動作,這款套件迄今為此是Photoshop最優質的皮膚清潔美白磨皮潤色降噪動作,影樓必備PS磨皮神器!

Colors of the Year 漢化版擴展面板
Adobe Photoshop的Panel Colors of the Year 2016面板允許您輕鬆工作和兩個潘通色卡顏色:玫瑰石英和寧靜

DeliciousRetouchPlus 漢化版擴展面板
delicious retouch是目前photoshop軟體中最頂級的人像妝容濾鏡,俗稱美容磨皮修圖工具,擁有完美磨皮、低頻模糊、低頻繪畫、汗毛去除、增強眼睛和牙齒、圖像銳化等功能,能夠輕鬆精修人物頭像,完美肌膚,是攝影師和修圖師最喜歡的修圖軟體。

Easy Panel 漢化版擴展面板
Easy Panel一鍵亮度遮罩控制台,和所有光度蒙版調整外掛程式大同小異,一鍵操作,面板簡單不臃腫。風光調整利器之一。

Easy Retouch 漢化版擴展面板
Easy Retouch高級調色特效面板,雖然名稱為簡單修飾,功能卻不簡單。

fonTags字體擴展面板
fonTags是一款讓你可以在Photoshop中準確找到你需要字體的外掛程式工具。外掛程式具有可以掃描字體、自動分組、文本預覽等功能。安裝fonTags外掛程式後,軟體即可掃描出字體的相關資訊,然後可以按照廠商、語言、類型、字重等標籤分類檢索相關字體,對於經常排版的處理人士來講,這個算是重量級外掛程式啦!

GuideGuide 輔助線擴展面板漢化版
guideguide是一款超級實用的參考輔助線外掛程式,利用guideguide可以繪製出精確到圖元級別的輔助線。

InstaMask漢化版擴展面板
全新蒙板生成器InstaMask 漢化版,一個夢幻般的新面板,將使亮度蒙板和曝光混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InstaMask將允許您創建和製作任何蒙板,以滿足您的需要,只需點擊幾下。 好消息是,這是一個單獨的面板。配合Raya Pro一起工作很棒。

Luminosity Masking Panel 漢化版擴展面板
圖片亮度PS擴展面板 Lumenzia ,Luminosity masking可以在PS中對圖片亮度做很豐富的效果處理。

MagicRetouchPro漢化版擴展面板
Magic Retouch Pro是一款非常強大的人像磨皮、美白上妝Photoshop外掛程式,外掛程式的主要功能包括:人物磨皮,潤膚,
化妝,還包括美白牙齒、嘴唇上色,眼睛上色等上妝功能。不管你是否新手,Magic Retouch Pro外掛程式都非常容易上手,在處理人像上能可以節約很多時間,通過外掛程式可以讓人像保留更多細節,更加的漂亮。

Overlays Manager Pro 漢化版擴展面板
Overlays Manager Pro 疊層視頻紋理特效管理面板,集特效紋理效果與調色為一體,同時可用PR、AE等視頻編輯軟體。

Raya Pro 2.0漢化版擴展面板
Raya Pro是一套非常強大的最終數位混合工作流程擴展面板外掛程式。利用Raya Pro外掛程式可以快速進行照片的後期處理,只要輕點幾下滑鼠就可以調出不同的色彩風格,是提高後期處理效率的實用選擇。

Retouch of Color漢化版擴展面板
Retouch of Color攝影師後期顏色修整PS擴展漢化面板,專注攝影後期顏色修整。

Retouch Skin 漢化版擴展面板
效果非常好的一鍵磨皮、批量磨皮擴展面板,讓你節省大量時間。質感調節、智慧銳化,可手動修改幅度,方便快捷。

Retouching Panel 漢化版擴展面板
Retouching Panel-專業PS圖像處理軟體面板:時尚,婚禮,產品,風景和肖像攝影。

SMP Pro Workflow CC2015 漢化版擴展面板
SMP Pro Workflow Panel一款專注人像精修的Photoshop擴展面板外掛程式,面板中包含多種適用於人像修飾的功能,可以快
速進行人像美容修飾。外掛程式適用于影樓快速美容磨皮以及攝影師人像後期處理等方面。

StarsTail 漢化版擴展面板
StarsTail CC是一款適應於PS使用的蒙版外掛程式,專為專業的攝影師打造,軟體集成了豐富實用的攝影功能,比如模擬慢門效果、疊加星軌以及針對不同的圖像區域進行亮調、暗調和色彩的調整
SuperDetails 漢化版-超級細節表現
Super Details 極品PS擴展面板-超級細節表現,效果非常棒,並且處理後的圖層是獨立的,可以根據需要自己再進行細節上的微調。

SuperHDR 漢化版擴展面板
超級HDR PS面板,可以快速轉換你的照片為HDR效果的作品。

tk_infinity_mask_panel 漢化版擴展面板
這個外掛程式是個摳圖的外掛程式,類似於視頻處理裡的某些方法,運用對比度、色彩、亮度、暗度、選色等進行摳圖,可以對各個摳圖選區進行調色等操作,讓畫面更有層次感。

TKActions V4 Panel 漢化版擴展面板
TKActions V4 Panel,極品亮度蒙版面板,HDR高動態,光度,細節增強

Ultimate Retouch 漢化版擴展面板
Ultimate Retouch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人像磨皮美膚外掛程式,在保證人像膚色高度還原的同時,進一步昇華膚色的細膩感和保真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人像美化工具。

YYActions V1動作面板
YY動作面板是一批PS動作合輯,主要功能是:1、創建和使用亮度蒙板、色彩蒙板。2、常用PS調整工具。3、星軌堆疊工具。

PS擴展面板合集安裝說明(請認真閱讀)
建議安裝時關閉數位等殺毒軟體,因為有可能會誤報,造成安裝失敗!
本軟體不寫註冊表,不會對系統造成任何影響,卸載無任何殘留垃圾!
添加開始功能表及程式管理器卸載方式,讓刪除更方便!

1、本軟體所有擴展面板在Photoshop CC2015~2017 X64 Windows 10 X64下均已完美漢化,正常運行,理論支持所有PS CC及以上版本!
2、本軟體打包時基於Photoshop CC2017 X64環境,所以預設是CC2017的路徑,其他版本需根據實際情況自己修改路徑!
3、安裝本軟體以前,需認真閱讀擴展面板列表,有和已安裝重複的,建議備份或者刪除!因為軟體指定絕對路徑,不會自動識別重複擴展!
4、本軟體支援手動選擇安裝,有不需要的擴展面板在安裝時自己可選擇取消(同時也建議只安裝你需要的面板,不然PS視窗都完全放不下這麼多面板)!
5、本版安裝位址為絕對路徑: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安裝前請將安裝在其它路徑下的面板程式刪除。其它路徑包括:
1).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2).C:Users用戶名AppDataRoamingAdobeCEPextensions
3).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C 2017RequiredCEPextensions
注:安裝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2碎鑽 +66 經驗 +1 幫助 +72 收起 理由
w61109 + 1 + 1 非常讃
無限改造 + 1 + 1 非常讃
t013 + 1 + 1 非常讃
loveabis1016 + 1 + 1 非常讃
vincent774958 + 1 + 1 非常讃
one90519 + 1 + 1 非常讃
calvin868tw + 1 + 1 非常讃
chou0917 + 1 + 1 非常讃
tilahome + 1 + 1 非常讃
hongda0417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8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eopard97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0 23:03
剛初學PS  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不過看起來就讓人不明覺厲..趕快下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eng2hu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0 23:28
對初學的我,看到這麼多的資源
好興奮哦 !
感謝版大的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chou0917 + 1 + 1 非常讃
tina9678 + 1 + 1 非常讃
meng3hu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07414074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0 23:50
請問一下
這個有支援PS CC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fantasy7198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1 01:55
本帖最後由 fantasy71984 於 2017-5-31 01:56 編輯

大大的帖子裡有寫明
本軟體所有擴展面板在Photoshop CC2015~2017 X64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egoj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1 08:49
酷~~
可惜沒有繁體...但還是感謝分享這麼實用的介面。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tam62626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1 10:08
強大有用   謝謝樓主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e5555555555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1 12:49
不是吧~
這未免也太強大了....
感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tsaib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31 14:45
好棒的工具
最近正在學來參考看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sarah613200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6-3 19:04
謝謝大大好心加我好友,可惜我現在連批準加好友的權限也沒有 ><"… 殘念…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