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反恐枪战3dv7.7修改版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0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智孝gar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28 21: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大小】48.25mb

【类型】射击空战

【语言】英文

【系统】4.0以上

【特别说明】修改大量血量,去除广告。

【简介】这是一款3D的反恐射击游戏!
这款游戏并没有采用Half-Life引擎,而是基于Unity引擎,虽然基于CS1.6制作,但是和Valve半毛钱关系灭有。他们从开始就使用全新的代码和游戏资源进行独立开发,同样提供了很高的图形和流畅性,无论是现在的单核手机还是多核设备,都能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
这个移动版CS支持iOS和Android跨平台联机,本地和网络均能联网。单机模式支持增加电脑人,练级模式可以和好友对战。
游戏提供3种模式:经典模式、僵尸模式和团队模式,提供几十个地图,可以对血量、刷新速度、AI难度等进行设置。
最重要的是,游戏针对触摸屏操作进行了优化,让跑跳、换枪、开枪等动作不再那么蛋疼。非常值得一玩,特别是带上朋友同学一起联机,只要别上课玩就行了。

游戏特色:
- 本地或互联网联机;
- 单人模式(With Bots);
- 所有流行的游戏类型(经典,僵尸生存,团队死亡竞赛等);
- 可定制的服务器设置;

地图包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86944072&uk=3845146529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1507816&uk=4202764523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13jogie + 1 + 1 非常讃
sampo26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邱梓瑜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