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休閒益智] 【無限資源】憤怒的小鳥在裡約 V2.6.6 助推器無限修改版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85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s4608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26 00: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憤怒的小鳥在裡約
【版本資訊】V2.6.6
【軟體大小】48M
【更新日期】2017-5-19
【使用權限】完全免費
【系統支援】Android 4.0 以上或更高
  
  載點為百度網盤,能接受再下載
  
  ★百度下載教學★
  下載百度App然後保存你要的檔案,再去百度App裡面下載
  如果是電腦版的可以直接下載

【軟體/遊戲介紹
《憤怒的小鳥在裡約修改版 Angry Birds Rio》當大家喜愛的烈鳥困陷鳥籠,並被運到裡約熱內盧時,會發生什麼?
大家會非常憤怒!
出發前往裡約熱內盧!
原創的 Angry Birds 遭到綁架,被劫持到裡約熱內盧這座神奇的城市!
他們已設法逃脫,但現在他們必須拯救朋友 Blu 和 Jewel - 兩隻珍稀的金剛鸚鵡,
同時還是火爆大片《裡約大冒險》第 1 部和第 2 部的主角。
MIGHTY EAGLE!
Mighty Eagle 是在應用程序內只用購買一次就可永久使用的道具。
在一個關卡中舉步維艱時,那麼這個超酷生物將從天空俯衝下來,粉碎那些愛管閒事的猴子。
但要提醒一點:您每小時只能使用 Mighty Eagle 一次!Mighty Eagle 還包括各種新遊戲目標和成就。
強化道具!
提高小鳥的能力有助於您以三顆星完成各個關卡,從而解鎖額外的精彩內容!
強化道具包括用於精確瞄準的 Sling Scope,用於放大小鳥身形的 Power Potion,
用於在舞曲中製造破壞的 Samba Burst,用於爆破障礙的 TNT,以及用於製造金剛鸚鵡風暴的 Call the Flock!

【修改內容
修改個助推器為無限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憤怒的小鳥在裡約 V2.6.6.txt

32 Bytes, 下載次數: 5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petwang + 1 + 1 非常讃
sampo26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ung84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27 14:32
最常玩的遊戲,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