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Photo Lab PRO v2.1.28趣味照片編輯

[複製連結] 查看: 523|回覆: 1|好評: 0
lin0812ch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4-27 15: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51446agtqzbivvzqgj4vt.png

軟體名稱】Photo Lab PRO趣味照片編輯
【軟體語言】中文 .英文.多語
【版本資訊】
v2.1.28
【軟體大小】45MB
【更新日期】2017/4/27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4.0 +
【軟體介紹】

趣味照片編輯器的特點和效果:
·照片轉化為漫畫效果:將頭像卡通化,並將您的肖像照片轉化為有趣的漫畫。
·照相寫實效果:將您的頭像貼到博物館的牆壁上、足球迷的橫幅上以及登載最新時事的報紙上;將您自己的照片噴到專用小汽車上,或者將您的頭像製成海岸沙灘上的印跡。
·具有自動面部識別功能的照片蒙太奇:將您自己或者您的朋友變成達斯維德(Darth Vader)、蘭博(Rambo)、一名來自阿凡達的Na"vi 族人、一名宇航員或是加勒比海盜!
·照片過濾器:霓虹燈光、火光、拼圖、HDR、鉛筆劃、油畫與印象派繪畫、粉筆劃與木炭畫等。
·為時尚一族打造的照片效果:將您自己的照片放在《福布斯》、《Vogue》或《花花公子》等雜誌的封面上,與安吉麗娜•朱莉、成龍、Lady Gaga 以及豪斯醫生們為伍!
·照片拼貼:將您的照片以及您親密戀人、亦或是您所有朋友們的照片製成一張拼貼照片。
·新效果:在它們發布後,立刻獲得所有全新的效果!成為使用它們的第一人,讓您的朋友們大吃一驚!

【版本更新】
復活節快樂! 這是我們的節日更新,為您的照片和電子賀卡帶來節日精神!
從“復活節”標籤開始你的狩獵。 可愛的兔子,彩色的雞蛋,春天的鳥類和其他復活節屬性將把您的照片變成獨特的電子賀卡。
注意類別名稱旁邊的綠色數字,以找到我們的新來者。 一陣驚喜等待著你!
我們提高了處理速度 - 現在您的照片將被更快地編輯。 享受和分享您的反饋!
手機截圖】

151423mqq434w4wc4jvagb.png 151427srip9sqwsqwifz0o.png 151432yb9jojppobjiojjb.png 151437h0439f34wvyy0955.png 151441j7b30oyek9e05re9.png Screenshot_2017-04-27-15-35-15.png


【附件下載】
Photo Lab PRO-2.1.28P.part1.rar (28.61 MB, 下載次數: 11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4 幫助 +9 收起 理由
peter3426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eva2002520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des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4-27 21:08
非常棒的軟體,謝大大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