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休閒益智] [不減反增] 城市島嶼-建設紀事 2 City Island 2 v2.6.5 中文版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1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抿嘴的下弦月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4-26 07: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簡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城市島嶼-建設紀事 2 City Island-Building Story 2  
【版本資訊】- v2.6.5
【軟體大小】- 45.8 MB (APK)
【更新日期】- 2017-04-21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可單機(多人需連網),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2.3 以上版本



遊戲介紹:

如果你喜愛City Island和模擬城市一類的大亨遊戲,你肯定會愛上這款全新的都市建築遊戲!請即下載這款免費遊戲,享受箇中樂趣!在City Island 2中,你將會為市民建造房屋、為房屋增添各種裝飾佈置,及建設社交大樓,令市民樂在其中。你也可以創造就業機會,讓自己能夠在快樂的市民身上賺取金錢。市民將會向你授予各種任務,並就你的表現提供意見。此外,你更可以放置行人路、河流、鐵路、公園等數以百計既有趣又漂亮的物品,令城市的景色更加壯觀。如果你喜歡免費城市遊戲,在City Island 2中建立屬於你自己的虛擬城市,將會是你的最佳之選!

在虛擬世界中發掘人生意義 - 在充滿各項大小任務的世界中,你可以建立強大的商業帝國,而且能夠選用超過150種獨一無二的物品,助你建設天堂之島。在這個城市大亨遊戲之中,如何將細小的城市發展成超級大都會,全憑你在遊戲裡能否保持各種元素的平衡,以及怎樣展現你的無限創意。請即在這個美艷的世外之島上,全權掌控自己的經典故事!

遊戲特色:

★ 樂趣無窮的大亨遊戲
★ 畫面出眾
★ 直觀遊戲方式,設有各項充滿挑戰的任務、多種獎勵和成就
★ 享受有趣的冒險任務,助你在這個免費城市遊戲之中,營造出屬於你自己的虛擬樂園!
★ 提供超過150種獨一無二的物品,助你建造和佈置這個美麗島嶼。請盡情發揮你的創意!
★ 兩種貨幣,黃金和現金
★ 以公園、樹木、鐵路、小艇、各式佈置和社交大樓吸引市民注意
★ 以商業大樓賺取利潤
★ 可升級城市大樓
★ 協助市民在這個世外之島上,成就美麗的經典故事
★ 收集XP和升級,讓你能夠解鎖並建築全新大樓
★ 在遊戲途中收集多種精彩獎勵
★ 擴充你的城市,讓你有更多空間建造更多大樓,令你的鄉村搖身一變成為充滿高樓大廈的大都會
★ 加快建築/升級時間
★ 大量冒險任務等你解鎖
★ 在島上甚至海上擴充城市
★ 提供多個小時的遊戲樂趣
★ 模擬時代性風格的建築
★ 可與Facebook好友合作和進行遊戲

本版更新:

- 增加 XP 級別

關於修改:By 25az

- 進遊戲使用兩種幣值不減反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幫助 +9 收起 理由
zx1235zx + 1 + 1 非常讃
snk867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ampo26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本帖被以下專題推薦: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