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PicsArt Photo Studio & Collage v9.4.0照片編輯

[複製連結] 查看: 625|回覆: 0|好評: 0
lin0812ch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4-18 16: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63850if538vp6z991f13z.jpg
【語  言】中文.其它

【軟以名稱】PicsArt Photo Studio & Collage照片編輯
【版本資訊】v9.4.0
軟體大小】50MB
【更新日期】2017年4月18日
【使用權限】解鎖高級
【系統支持】因裝置而異
【軟體介紹】
貼紙介紹!這些就像PicsArt上徹底改變社會照片編輯的Free To Edit圖像,只是這是關於貼紙的!Free To Edit貼紙可以由任何人創建給他人。製作您自己的貼紙并分享給您的朋友們,或抓住他人已製作的東西,然後在上方添加您自己的設計。有數以千計的用戶以您能想象到的一切方式創建貼紙。
超過4百萬的安裝量,PicsArt是一個強大的照片編輯器、拼貼畫製作工具、繪畫工具,以及“安卓最佳照片應用程序”(CNET)。運用PicsArt,您可以Free To Edit照片,將它們合成為令人驚艷的拼貼畫和表情包。

它提供了數百個強大的照片編輯工具(拼貼畫製作、圖片混合、濾鏡、圖片剪裁,等等),1000個免費的剪貼畫包裹、字體、貼紙、拼貼畫模板 - 整合成為一個強大的照片編輯器
使用PicsArt來開始編輯的您的照片,製作令人驚艷的圖片以及加入運動來超越濾鏡吧!

您的新園地:
* 1000種神奇的照片編輯功能更易於使用并從中獲得樂趣
* 與朋友一起合成照片,那是非常酷的事情
* 新魔法人工智能效果能將您的照片變成藝術
* 製作任何您自己的#FreeToEdit圖片。現在就來製作吧!我們看好您!
* 照片網格,免費形式的拼貼畫和拼貼佈局
* 免費而且優質的照片貼紙和拼貼畫包裹
* 使用多個字體與文字效果來添加文本
* 全新的AI和Prisma樣式效果
* 自由地分享到PicsArt、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等等!

在您的照片上運用各種剪貼畫與貼紙:
* 查看我們的春天貼紙 - 樹木、花朵,等等!
* 有1000種免費的剪貼畫、字體,可以添加文本到您的照片、貼紙、拼貼背景以及表情符號中
* FreeToEdit貼紙可使用、合成以及分享。從不同的地方發現貼紙,您可以個性化您的照片以及在混合聊天消息中使用。

做酷炫的事情,如:
* 製作春天般的照片 - 使用春天剪貼畫、畫框和背景來佈局!
* 製作表情包來獲得樂趣 - 使用文本與貼紙
* 創建雙重曝光 - 把兩張照片變成一個獨特的藝術作品
* 混合出彩的拼貼畫 - 匯集一些酷炫的圖像并講述其中的故事
* 繪製 - 展示出色的照片、應用效果并與朋友分享
【版本更新】
貼紙已成為現實。您可以創建您自己的貼紙,並將它們分享在您的個人頁面上,以及分享給合成聊天中的朋友們。而且您還可以使用您朋友們的貼紙!所有。花點時間來滲透其含義。
手機截圖】
163851h1o8s48vboamol45.png 163851z5z1jvs9iyo9nubn.png 163852c6yz7z770rmnpyh0.png 163853uytoi2nmgpjoc3z2.png 163853woabu64bfun4845f.png 163854w7mpgezmeuzfi7ib.png 163855ev1k0p1oxakd9k4j.png 20170418_163509.jpg

【附件下載】
PicsArt Photo Studio v9.4.0照片編輯 .part1.rar (28.61 MB, 下載次數: 84)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7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a6130420713 + 1 + 1 非常讃
cwhu + 1 + 1 非常讃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leochiu888 + 1 + 1 讚一個!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