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Precise Volume (+ Equalizer) PRO v1.13 [Unlocked] 精準音量(+均衡器...

[複製連結] 查看: 1022|回覆: 1|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4-8 16: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英文 其他
.
.【軟體名稱】.Precise Volume (+ Equalizer)  精準音量(+均衡器)解鎖版

【版本資訊】 v1.13 [Unlocked]

【軟體大小】 3.54MB

【更新日期】 2017年4月7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支援 Android 4.0 以上版本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70402061117.png   

精確體積是一個全功能的音量控制樞紐。

太大?不夠響亮?再也不會這個是一個問題!

精確體積覆蓋Android的15步量的限制,讓你的 100 的不同音量。其他應用程序只需給幻覺有更多量步驟。精確體積的安全掛鉤到設備的音響系統給你更多的音量控制選項!

但精確的卷不只是給你更多的精細控制音量 - 它也可以讓你的生活更輕鬆支持你的您最需要它自動設置音量。設置自動音量(PRO功能),自動設置音量不同對耳機,藍牙設備,應用和更多!

此外,你可以把它這樣,當您將設備插入你的耳機插口,一個對話框會自動彈出,詢問您要使用的耳機預設。

而所有這些功能都具有了您的設備真正實現細粒度的控制額外的獎勵。

PRO用戶最多可以有 1,000,000 的精確音量。瘋狂!




無根必需的!
‧甚至不需要根。如何整潔是什麼?

限制音量,保護你的聽力!
‧功能用於耳機一記漂亮的音量限制功能。

設置噸!
‧精確的體積非常定制,讓你來調整設置以適合你的生活方式。

自定義預設音量
‧預設允許您快速,輕鬆地設置為不同的情況,比如音量:具有特定副耳機,同時插入一個AUX線在你的車,等等。

自動化一切!
‧激活預設當插入耳機,藍牙連接,一個應用程序被打開,等(PRO)

全功能的均衡器
‧調節聲音如何您的就好了!創建所有您喜愛的流派的均衡器預設。

音量助推器
‧升壓體積比Android正常情況下可以更高! (均衡器的一部分。)

鎖定音量按鈕媒體
‧強制音量按鈕默認情況下,而不是林格使用Media。




精確體積PRO
解鎖通過購買PRO以下特點:

‧音量控制的通知 - 顯示正在進行的通知與音量控制,讓您快速訪問精確體積。

‧屏幕關閉覆蓋 - 覆蓋系統音量控制的行為,而你的屏幕是關閉或在你的口袋。對於誰聽音樂/播客/等與他們的屏幕富裕的人非常有用的。

‧自動音量 - 激活預設時自動插入耳機,藍牙連接,應用程序打開,等等。

‧最大音量 - 更改容積步數。你可以將其更改為什麼介於0 1,000,000!默認情況下,Android的自帶僅15!

‧音量按鈕增量 - 當按下音量鍵將被更改的卷量。

‧黑暗應用程序/ UI主題 - 使暗的應用程序/ UI主題 - 完美的夜視和OLED顯示器的設備!

‧音頻曲線 - 更改額從最低多麼緩慢或快速上升到最高。

‧聯合所有卷 - 更改任何頻譜的音量會自動改變所有其他卷頻譜與之相匹配的。

‧其他功能的加入所有的時間 - !發送您的建議!




權限解釋:
互聯網 - 對於廣告和應用內購買。
修改音頻設置 - 明顯! :)
開票 - 對於應用內購買。
接收結束啟動 - 啟動對於啟用服務備份重新啟動後。
喚醒鎖 - 火力地堡SDK。
接入網絡狀態 - 火力地堡SDK。
Wi-Fi狀態更改 - 在Wi-Fi功能的自動化。
藍牙 - 對於藍牙自動化功能。

【版本更新】

* NEW FEATURE: Date/Time Automation.
* Added drag-and-drop support to Bluetooth Automation, Wi-Fi Automation, etc. lists. Just press and hold on a list item to drag and drop it to a new order!
* New setting: Hearing Protection [BETA] - While headphones are plugged in, volume will scale relative to the current media volume. On by default for new users.
* You can now activate Equalizer presets straight from the EQ Presets tab.
* Tons of background code changes and improvements.

【軟體截圖】

163316ouabzhuggn9a8dac.jpg 163316rxnlqiy19sln56d1.jpg

163317kuksxl8dzyvtdk1s.jpg 163317v2lgm44fymuygfws.jpg

163318vx649iwzg6e14e6n.jpg 163318meojlrezmmanoo03.jpg

【附件下載】


142836heerk88cce78ise7.gif

Precise Volume PRO 1.13.apk (3.54 MB, 下載次數: 6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9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bos747 + 1 + 1 非常讃
twyunn + 1 + 1 非常讃
galant5346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抿嘴的下弦月 + 1 + 1 非常讃
clubs + 1 + 1 非常讃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華華anita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PL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4-9 09:15
手機音量忽大忽小,沒辦法一致均衡音量,現在總算可以一致了,謝版大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